模块化立式滚齿机VL 4 H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立式滚齿机VL 4 H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工作主轴以及滚刀轴中所使用的高效驱动器可达到极高的转速和扭矩,从而确保快速、精密且经济地进行滚齿加工。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

立式滚齿机VL 4 H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工作主轴以及滚刀轴中所使用的高效驱动器可达到极高的转速和扭矩,从而确保快速、精密且经济地进行滚齿加工。该机床可对直径不超过 200mm、模数为4的工件进行干式滚齿。用于工件线性测量的可选测量系统中可增加用于完成定位任务的传感器。在线测量系统位于工作区外,可防止切屑和灰尘的干扰;同时,它也可以根据需要伸出和返回。由此,不仅可以随时调整加工进程,而且可以全程记录生产流程,以确保产品质量。

VL 4 H的加工区配备宽敞的前门,易于接近,从而缩短了调试时间并为操作人员创造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工作环境。高效驱动系统与可绝对精准控制的工作主轴、刀具夹头以及宽敞的加工区相结合,可在机床上执行各种不同的滚齿加工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