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ulse 50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VPulse 500是QWD机床的后续型号,标配高品质、高生产率制造PCD刀具的工艺 。无论是生产还是修磨。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

VPulse 500是QWD机床的后续型号,标配高品质、高生产率制造PCD刀具的工艺 。无论是生产还是修磨。在人机接口上,采用触摸屏的可调试控制面板可实现用户友好型菜单引导功能和直观操作,再复杂的任务也只需简短的培训即可达成。当在夹具中测量和电火花放电加工PCD刀具时,5根CNC数控轴联动运行可确保精准加工铣刀、钻头或阶梯式刀具。采用悬空夹紧的方式进行加工。可选购用于在双顶尖之间加工的配顶尖。

新款VPulse 500的核心部件和脉冲发生器是放电技术VPulse EDM。处于新研发阶段的发生器可实现更大的切削功率或更好的表面质量。像之前的QWD机床一样,VPulse 500上的线电极充当电极。将导线紧贴工件,以便在电极和工件之间形成电火花,熔化PCD切削刃上的材料。借助纤细的线电极可以精准加工复杂的几何形状和细小的内径,对于阶梯式工具或锥形刀而言,这种结构非常典型。

借助VPulse 500内置的技术数据库,预先配置好的参数让操作更为简便,同时还能快速选择合适的材料专用加工程序,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友好性。根据刀具制造商要求,可个性化扩充技术数据库。通过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线电极放电加工机床可以实现多班次生产以及周末无人看管时自动工作。VPulse 500的工件存储器适用于16、28和65个工件。通过孚尔默机床可以加工重量高达25kgCD刀具。机床内部的工件长度可达500mm,直径可达320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