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伊斯卡的发展源泉

作者:张桢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伊斯卡刀具向来以“创新”著称,这一词在CIMT2017期间采访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圃先生时被提及数次。最令记者记忆犹新的是,李总谦逊地表示:“伊斯卡自1952年成立至今,不过六十五年的历史,相对来讲,算是行业中比较年轻的企业,但伊斯卡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创新,这正是我们发展的源泉。”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圃先生

伊斯卡刀具向来以“创新”著称,这一词在CIMT2017期间采访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圃先生时被提及数次。最令记者记忆犹新的是,李总谦逊地表示:“伊斯卡自1952年成立至今,不过六十五年的历史,相对来讲,算是行业中比较年轻的企业,但伊斯卡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创新,这正是我们发展的源泉。”的确,正是由于伊斯卡的创新,多年来带领金属加工业不断突破常规,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李总还透露,伊斯卡大致上每隔五年便会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产品,预计在2018年将会为众人带来一份惊喜,希望大家对此有所期待。

CIMT作为中国工业领域最大的行业盛会,备受业内各界人士赞许,细细数来,这已是伊斯卡连续参展的第十三个年头。展会是同行业的大聚会,是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伊斯卡作为基础制造业中的刀具供应商,让客户近距离感受每一把刀具的魅力、亲自碰触每一把刀具对现阶段而言,至关重要,这也是伊斯卡一直以来坚持参展的原因所在。

本届展会,伊斯卡展示的刀具新品数不胜数,这些刀具涉及航空航天、汽车、油气、风电、医疗、模具、机床、轴承等众多行业。有用于加工窄槽的V-型25°刀尖角刀片、用于同步器环及齿轮生产加工的刀具、可实现静音深槽加工的抗振刀具、用于快进给铣削带4个切削刃的方形单面铣刀片、夹持独特的90°波形刃铣刀、适用于模具工业的风火轮球头铣刀、花键轴铣削方案、可实时监控转速且由冷却液驱动的内冷增速主轴、独特装卡带3个切削刃刀片的可转位刀片式枪钻、夹持标准束魔变色龙钻刀头的可换刀头式枪钻、适合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及玻璃纤维组件的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及钻头以及齿轮箱加工的各类刀具……除了刀具,伊斯卡还拥有可以让中小型企业管理者通过网络管理库存及刀具消耗的魔力刀具柜MATRIX,虽说在较早前就已推出,但伊斯卡对刀具柜的更新从未停止。可以说,无论客户提出何种需求、加工何种材料,伊斯卡都会找出应对方案,旨在创新并提升客户的加工效率,永远做客户的合作者。

回顾过去的一年,伊斯卡在2016年乃至2017年第一季度均有所增长。这源于两方面因素,一是大势所趋的良好经济环境,二是企业自身产品的拓展。而伊斯卡的增长主要来自后者,因其新市场带来的增长要远远大于老客户的增长。然而李总不认为制造业的春天已经到来,而是应该慎重、冷静地看待此次增长,脚踏实地的开拓市场,做好新产品的研发,切实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才会实现更为稳定的增长。

中国在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的转折点,迎来了CIMT2017。在这个刚刚好的时机,伊斯卡以更加专业、专注的姿态,向世人展示了其应用于现代化、自动化、数字化加工中的高效、智能加工刀具及各工业领域完全解决方案。伊斯卡拥有六十五年的技术沉淀,前沿而创新的刀具,经过实践反复验证过的各工业领域零件加工的完全解决方案;伊斯卡毫无保留地将世界领先的技术推广于中国制造企业,与客户、与中国实业共成长、共变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