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路华 打造全方位加工方案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逐步推进,中国制造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折时期,但是相应的也给处在制造业的企业一个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爱路华拥有广泛全面的产品链,从工装夹具、预调设备、机器人到自动化设备以及适用于整个金属切削工业的过程控制软件。

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裘飞雁女士(左)和产品与技术销售总经理陆俊杰先生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逐步推进,中国制造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折时期,但是相应的也给处在制造业的企业一个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爱路华拥有广泛全面的产品链,从工装夹具、预调设备、机器人到自动化设备以及适用于整个金属切削工业的过程控制软件。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加工解决方案。”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裘飞雁女士表示。

在本次CIMT2017展会上,爱路华就针对不同形式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模式进行了相应展示。除了适用于不同加工设备的标准夹具之外,在其展位上还进行展示的是自动化单元概念:单元机械手ERC80服务于一套或两台加工设备,通过生产过程控制软件来实现生产单元和生产流程的全自动控制。另外,此次爱路华携手知名厂商Makino和Zeiss合作展示数字化工厂的概念和自动检测生产线的应用。在Makino展台,能看到单元机械手ERC80服务于一台电火花机和一台五轴加工中心,组成自动铣削和放电化加工单元;另外还可以看到EROWA的JMS Pro工作管理软件连接管理其他的CNC、EDM和WEDM机床,集成自动和手动操作设备,实现一体化的柔性制造管理。在Zeiss展台,能看到EROWA JMS Pro工作管理软件控制两台三座标测量机,配合FANUC机械手和EROWA高精度的定位夹具,实现工件和电极的自动测量。

“爱路华的产品可以和各家机床厂商的设备、CAD/CAM系统、CMM连接,并且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与技术销售总经理陆俊杰先生说道,“这些产品系列无一不体现着标准化、组织化、自动化和一体化,其所演示的正是引领走向智能制造的每一步骤。”在向智能制造逐步发展的过程中,软件在现代化制造过程中的角色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对应的编程也变得越来越复杂,而爱路华则可以为广大的用户带来更为简便且易于管理的过程控制系统JMS® Pro,助力中国企业改善加工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逐渐过渡到智能制造发展新阶段。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自动化、数字化必然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之路,由此对于智能制造的需求将日益增长,技术需求也逐渐完善。面对这一发展趋势, 爱路华将充分发挥其瑞士企业精益制造的优势,为客户带来更加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EROWA在中国的子公司,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广柔性制造理念,并且更多地进行本地化定制服务,利用欧洲的先进技术,打造适合国内用户需求的全方位方案。”裘总说道。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