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竞争力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近几年,随着市场形势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很多企业都推出了“解决方案”的理念,以“交钥匙”或者“一揽子”解决方案来吸引客户,以此夺得市场竞争中的有利地位。那么,在CIMT2017展会上,本刊记者也有幸采访到了这样一家企业...

布佧特委博罗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存阁(右)和布佧特委博罗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斯特芬 沃格尔

近几年,随着市场形势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很多企业都推出了“解决方案”的理念,以“交钥匙”或者“一揽子”解决方案来吸引客户,以此夺得市场竞争中的有利地位。那么,在CIMT2017展会上,本刊记者也有幸采访到了这样一家企业,对于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实际分析,有针对性和有效性地提供解决方案,它主要针对高端用户,助力用户走向成功。

“一直以来,布佧特委博罗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简称BW公司)都是以生产一流的产品、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令他们最满意的服务,与用户共同发展。” 布佧特委博罗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存阁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介绍。

BW公司的曝光率不高,鲜为人知,但它的历史背景惊人。它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1888年便开始在德国罗伊特林根市落地生根,生产制造机床。1951年,便制造出了欧洲第一条专线;1959年,向世界展示了第一台数控加工中心——穿孔纸带控制。它是数字控制技术的先驱,制造出的第一台真正的架式刀库,今天仍然是世界刀库技术的领先者。一直到现在,BW的产品总被复制,但却从未被超越。它这些众多发明创造的产品铸就了今天的BW。

如今,BW不忘初心,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基准,为用户提供着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由于解决方案考验的是供应商的综合实力,因此BW要考虑设备的整体性能。无论是从产品选型,还是产品间的配置来讲,都要是最完美的搭配,要更具能效性。其次,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也要更易于实现机床功能的拓展和延伸,有助于用户实现转型升级,以及整体价值的提升。因此,一般的企业很难做到,相信只有像BW这样有着悠久历史背景的企业才能真正地做到。不仅如此,BW公司的服务也是用户口中的零差评,在国内,BW设有自己的售后服务中心,能够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售后帮助。同时,由于BW推出的是整体解决方案,因此,也能很好地避免设备故障后出现的“扯皮”现象。

无论智能化热潮、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还是传统行业的需求,BW都在积极地为整个行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服务中国品牌企业的过程中,对于近几年客户需求的变化,王总谈到:“如果我们以加工中心作为观察点,就可以看到,解决方案必定是主要的关注点。因此,我们的重点依然会是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接受用户所有优良的建议和特殊要求,继续自主研发生产制造所有的核心零部件。我们坚信,遵循了这样的发展思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BW都会立于不败之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