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助力用户实现转型升级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2016年由于全球经济相对低迷,国家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机加工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制约。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总经理小原和生先生在CIMT展会现场向记者介绍道,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相较同期明显转好...

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总经理小原和生先生

2016年由于全球经济相对低迷,国家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机加工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制约。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总经理小原和生先生在CIMT展会现场向记者介绍道,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相较同期明显转好,今年不管是对于三菱综合材料还是机加工市场来说,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这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

本次展会三菱综合材料重点展出小型工具刀产品,其中新一代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最引人瞩目。小直径深孔加工钻头MVS系列实现加工稳定性,采用最优化的新型槽形状,大大提高了排屑效率。直线刃形在断屑性和切削刃强度上起到了关键作用。该系列钻头采用双重棱边,加大加工平衡性,实现更高精度。

近年来,随着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医疗器械产业不断发展,对高硬度钢零件加工的CBN(立方氮化硼)刀具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三菱综合材料采用新技术开发出了高硬度钢加工用CBN涂层材料BC81系列。为了获得更出色的韧性,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出了“超微粒结合剂”技术。这项技术使得BC81系列的结合剂非常精细,远超公司以往产品和其他公司的产品,成功改善了陶瓷结合剂的韧性,最终实现了非常优异的耐崩刃性。于2016年6月推出精加工用BC8105、强断续加工用BC8130,在连续、断续切削的广泛加工领域,耐磨损性和耐破损性得到大幅提高。

谈及2017年发展计划,小原和生总经理表示:三菱综合材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除了单一产品,还能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凭借丰富的产品种类、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对行业多年的经验累积以及,助力中国用户完成转型升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