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2PAQ双组分概念产品

作者: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奎克公司创新的2PAQ双组分概念产品,可用于大多数金属的切削磨削的加工。2PAQ产品拥有优异的灵活性,可实现冷却液、清洗剂两部分功能,能够代替不同类的金属加工液,其范围可从全合成液、半合成液、微乳液到乳液,也可作为清洗剂单独使用,广泛适用于各类钢件、铸铁和铝合金的各种加工。

奎克公司创新的2PAQ双组分概念产品,可用于大多数金属的切削磨削的加工。2PAQ产品拥有优异的灵活性,可实现冷却液、清洗剂两部分功能,能够代替不同类的金属加工液,其范围可从全合成液、半合成液、微乳液到乳液,也可作为清洗剂单独使用,广泛适用于各类钢件、铸铁和铝合金的各种加工。

2PAQ产品是“水相”和“油相”两种组分按不同的比例加入水中调制而成的,“水相”与“油相”产品一起使用,形成高性能的微乳液,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冷却和清洗需求。乳液配制时,必须总是先加入水相产品,然后加入油相产品。现场使用时,能够根据加工的难易程度、加工类型来灵活选择“水相”和“油相”的混合比例。例如,如果操作需要较高的润滑性,“油相”乳化液将以更高比例的浓度提供一个更高性能的微乳化液来用以加工铸铁、钢件和铝合金。因2PAQ产品的多样性,在它作为工序间的清洗剂时,当清洗剂到了换液期,不用排液,可以将其作为“水相”加入到冷却槽中继续使用。使用2PAQ产品,可减少甚至无需排放清洗剂,减少了总的用水量,有利于对资源的节约以及费用的节省。实践证明,通过使用2PAQ技术可降低90%的废液排放,特别对于有机床集中过滤系统的客户来说作用更大。

2PAQ产品已经帮助奎克客户实现了高效节能和节约成本。通过补充“水相”和“油相”且被重新使用,使水的消耗量趋于最小化;通过大幅度降低能源和废液处理量,从而降低处理成本;对于废液处理设备的投资,将被淘汰或减少。奎克通过2PAQ产品降低了废液量,令使用2PAQ产品的客户更靠近了他们的环保目标,由此节省资源的费用是显而易见的。

此外,2PAQ产品已经被证实能加强切削性能,尤其在泡沫表现和乳化液的稳定性方面。例如,奎克的一个客户,在使用了无硼版本的2PAQ产品的一年内,只使用了一次添加剂,这一次仅仅是用于夏季放假期间的维护,因此2PAQ产品于客户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现今,奎克的2PAQ产品已在全球成功运用。2PAQ产品是基于先进的极压润滑技术、可再生绿色润滑剂、微生物技术等添加剂复合协同研究而开发的,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如缸体、缸盖、曲轴、凸轮轴、连杆等加工和清洗。其目标是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稳定、长效的切削磨削液,并且通过2PAQ产品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降低加工工艺对环境的影响,达到环保、节能、减排的目标。

回顾过去的一年,对于奎克来说是自从进入中国以来挑战非常大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固定资产投资大幅降低,随着美元的大幅度升值,国际原油及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特别是人民币的贬值使得进口成本大大提高。奎克所服务的行业如钢铁、钢管、机械制造、采矿等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的问题,很多企业的运营状况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因为奎克不止把自己简单的看作是客户的供应商,而是作为客户的工艺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其解决工艺上的应用难题,以及寻找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机会,所以在很多制造企业遇到很大压力的时候,奎克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整体方案帮助它们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这样的合作方式取得了越来越多公司的信赖,奎克在2016年制造业低迷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增长,获得了很多新的项目。2017年挑战依旧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