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航天科工采访视频

发布时间:2017-05-18
普斯克测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斯克公司)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最初是机床制造商,后来我们开始独立自主地创新、设计、制造直线光栅尺、旋转编码器和角度编码器。我们目前专注于编码器产品,另外还进行光刻产品的生产,这些光刻产品应用于我们的编码器产品。

CIMT2017航天科工采访视频.flv

记者: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普斯克这个公司的历史以及产品特色。

Presizika:我们普斯克测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斯克公司)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最初是机床制造商,后来我们开始独立自主地创新、设计、制造直线光栅尺、旋转编码器和角度编码器。我们目前专注于编码器产品,另外还进行光刻产品的生产,这些光刻产品应用于我们的编码器产品。

记者:普斯克是什么时间进入中国市场的?目前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Presizika:我们在中国市场仍然是一个较为年轻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大约有5年了。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认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机床市场,所以我们很看好在中国的发展。近三年,我们开始与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惯性)合作,他们在机床行业有20多年的发展经历,我们也很看好航天惯性在机床市场的表现,他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他们就像连接我们公司与中国市场的桥梁。

记者:跟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目前是什么样的?

Presizika: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非常了解中国机床市场,非常有经验,在中国也拥有非常广泛的客户资源并且清楚了解客户的需求。同时,普斯克公司也能提供高精度、质量可靠的产品。在这方面我们拥有共同点的。我们认为航天惯性公司在中国市场中能够为我们提供很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也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研发了新型产品,如L37系列光栅尺。我们不仅是光栅尺领域的生产商,我们也拥有很强的研发能力,能够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

 

普斯克测量有限公司介绍:这是一家立陶宛公司,我们拥有超过50年的发展历史。我们专注于机床工具的研发和制造,例如直线光栅尺、旋转编码器和角度编码器。我们与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拓展市场。我们十分清楚中国市场拥有全球最大的机床工具市场,我们十分有必要来到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7)与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一同宣传我们的产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