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上海盛大开业 演绎成熟经典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7年5月18日,以“悦于形,匠于心”为主题的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当天同时还举行了成熟技术之经典BySprint Fiber 4020 6kW揭幕仪式。出席庆典的嘉宾包括百超集团CEO Alex Waser先生、百超中国总裁游松博士、瑞士大使、当地政府代表及经销商和合作客户等,共同见证了百超全新的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典礼。

2017年5月18日,以“悦于形,匠于心”为主题的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当天同时还举行了成熟技术之经典BySprint Fiber 4020 6kW揭幕仪式。出席庆典的嘉宾包括百超集团CEO Alex Waser先生、百超中国总裁游松博士、瑞士大使、当地政府代表及经销商和合作客户等,共同见证了百超全新的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典礼。

Alex Waser先生对出席的各位嘉宾表示由衷的欢迎。他表示,百超作为高端钣金加工的最佳合作伙伴,中国是其全球最重要的独立市场之一。自从百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不断扩大解决方案。凭借持续创新、敏锐地发现客户需求,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处于金属加工激光折弯国际制造企业的前三位之一。为了继续走向成功之路,百超加大了在中国的投资,并且改善销售服务以及开发和生产领域的基础设施。新的更先进的基础设施,更加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百超在上海、天津、深圳设有公司,便于产品销售和维护。同时,百超也非常注重人才投资,钣金专家是成功产品的坚强后盾。此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百超升级了天津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因为优质的产品必须以强大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未来,百超将继续在中国销售的高端产品包括ByStar Fiber,BySprint Fiber,Xpert和ByJet Flex; 以及全球入门级解决方案BySmart Fiber和Xact Smart。

游博士和百超(天津)激光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新建先生共同为BySprint Fiber 4020 6kW揭幕。新一代光纤激光BySprint Fiber于2017年2月开始在天津工厂进行组装,保持瑞士品质,价格更有吸引力。百超将机床的基础装备提升了一个等级,并增加了附加功能,设计更加成熟,广受客户好评,大获成功。BySprint Fiber优美的弧线面板和超大触控屏幕,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百超为BySprint Fiber标配了两个强大的附加功能。对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性能提升,价格不变。

Detection Eye光眼寻边,自动边角探测,通过切割龙门上的摄像头系统,光眼巡边只需几秒钟即可识别待加工板材的准确位置。每个切割任务的准备时间可缩短17秒。能准确地测量板材边缘,达到更精确的切割效果。

Power Cut Fiber超强切割,提高了机床的切割能力和切割质量。该功能将切割板厚提升到了30mm,实现极佳的切割质量。对于有色金属、铝和碳钢的切割应用,超强切割提高了可切割的材料厚度。游刃有余地实现高质量切割15mm黄铜、25mm碳钢和30mm铝。

另外,焕然一新的百超展厅展示的其他三款产品包括:极速之巅ByStar Fiber 3015 10kW;创新的移动折弯单元Xpert 40+Mobile Bending Cell;折弯技术的简易之道Xact Smart 160-3100。与业内常见的4kW光纤激光相比,ByStar Fiber 10kW切割某些材料时,速度提升高达4倍。带有焦点控制功能的新式切割头是ByStar Fiber系列在切割头上做了强化升级。这款切割头由瑞士百超自主研发,专享创新核心技术,独占鳌头。新款Xpert 40配移动折弯机器人是快速折弯和移动自动化之间的组合。可处理大批量工件,同时也可以手动折弯小批量工件,切换灵活自如。即插即用,可轻松实现夜间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24小时不间断工作,节省人工,实现利润最大化。Xact Smart折弯机包含多种型号,其折弯加工能力范围为50吨至300吨,最高可配备高速4轴后挡料,基于其广泛的加工能力以及高性能的后挡料系统,Xact Smart折弯机既可胜任大批量简易工件的加工,又可以满足小批量,高质量的产品生产需要,为用户带来灵活的折弯加工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Xact Smart折弯机可配备百超引以为豪的动态液压挠度补偿系统。Xact Smart折弯机完全兼容百超独有的BySoft 7离线编程软件,用户可通过Bysoft 7完成工件的折弯编程并将程序直接传送至机床,机床可不间断持续运行加工,进一步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

相信随着百超上海的盛大开业,百超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超越自我,突破非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