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的“神经系统” 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01
分享到
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是EROWA自1995年自主开发的小批量多品种智能制造管理软件。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包含了所有生产相关数据,并智能控制了整个生产过程。

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是EROWA自1995年自主开发的小批量多品种智能制造管理软件。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包含了所有生产相关数据,并智能控制了整个生产过程。软件是模块化结构,可根据需要扩展,因此能将各类加工工艺的机床完美集成。JMS® Pro过程控制系统有各类接口与周围的应用相连。这样可更快和更安全地直接导入,并反馈。能直接捕捉并实时显示当前的生产状态。

EROWA机器人开辟了以前尚未利用的生产时间。晚上的第三班和周末的时间都能无人化生产。这需要准确又灵活的规划。JMS® Pro确保这一切都清晰地一览无余。任务清单、优先级、CNC程序、刀具管理和当前状态信息等,所有当前的一切都能一目了然。

生产过程的可追溯性是所有认证的重要组成部分。JMS® Pro在创建数据时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相关数据和测量值始终与工件相关联并予以存储。展位号:E1-A00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