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ur HT丝锥系列扩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02
分享到
精密刀具专家瓦尔特的 Paradur® HT丝锥系列长期以来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现在,除了 Paradur® HT丝锥目前所提供的尺寸M4–M36 和 M10×1–M33×2,瓦尔特将其尺寸范围扩大到UNC 1/4–UNC 1。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精密刀具专家瓦尔特的 Paradur® HT丝锥系列长期以来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现在,除了 Paradur® HT丝锥目前所提供的尺寸M4–M36 和 M10×1–M33×2,瓦尔特将其尺寸范围扩大到UNC 1/4–UNC 1。新尺寸的优质高速钢丝锥适合加工最大达3.5 × DN的深螺纹。与之前的型号一样,新产品也具有直槽、轴向内冷和 TiN 涂层的特点。

特殊槽型确保在加工长切屑材料时同样具有非常好的断屑效果。而轴向内冷功能可从盲孔中可靠地冲出被切断的铁屑。该产品非常适合加工抗拉强度700–1400 N/mm (200-410 HB) 的 ISO P组材料以及ISO K组材料,主要是GJS (GGG)。新刀具给用户带来的优势是没有缠屑问题,从而确保极高的工艺可靠性 (比如在自动生产时)。从性价比方面考虑,Paradur® HT丝锥在市场中也处于领导地位。因为极高的刀具寿命和稳定的工艺,所以停机情况明显减少。能源行业和通用机械行业是瓦尔特该款丝锥的典型应用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