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ine 螺纹滚压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02
分享到
CTline 是蓝帜菲特滚压部门在2016 年提出的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其名称的含义正如这个产品的理念:C 即为Customized,为客户专门定制的;T 为Tangential 即切向滚压系统,意为整个Ctline 的产品是针对特定客户专门定制的切向滚压系统。

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

CTline 是蓝帜菲特滚压部门在2016 年提出的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其名称的含义正如这个产品的理念:C 即为Customized,为客户专门定制的;T 为Tangential 即切向滚压系统,意为整个Ctline 的产品是针对特定客户专门定制的切向滚压系统。这不是个标准的产品系列,而是一个特殊的针对客户的解决方案。

LMT 一直将客户的实际需求放在首位,客户的需求、加工条件、生产批量、应用的难易程度等多种因素的多样性,驱使LMT 开发出了CTline 螺纹滚压头。针对客户的需求,结合客户的产品状态、生产条件、应用能力,LMT 可以把产品设计成专门针对这一客户的类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