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首届3D打印行业颁奖典礼上,惠普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术荣获了“年度创新奖”。获得这一奖项,距离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的发布仅仅过去一年时间。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首届3D打印行业颁奖典礼上,惠普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术荣获了“年度创新奖”。获得这一奖项,距离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的发布仅仅过去一年时间。

这一奖项邀请行业专业人士提名并投票,共有超过800家公司获得提名,收到的投票总数超过20万张。这些奖项旨在表彰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个人、公司和技术。

在DMC 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惠普宣布此款备获殊荣的生产型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开始向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制造商开售。该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以最高10倍的速度打印物理零部件,且成本降低了一半。

惠普公司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amon Pastor表示:“荣获‘年度创新奖’要归因于令惠普与众不同的三项优势,颠覆性的技术、开放材料生态系统以及打印领域的丰富积累和领先地位。惠普团队正在引领3D打印创新,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进展,超过了过去20年的总和。”

在过去的一年里,惠普3D打印业务取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包括HP Multi Jet Fusion技术正得到客户积极采用。自2016年年底惠普开始交付HP Jet Fusion 3D 4200打印机以来,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的交付量迅速攀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惠普还推出了“HP Partner First 3D打印专业化(3D Printing Specialization)”经销商计划,通过挑选、培训和认证,吸引了全球众多合作伙伴加入。

全球3D打印生态系统不断壮大。惠普已经与核心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宝马集团、捷普、强生和耐克。2017年3月,惠普还宣布在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设立全球第一个“开放材料与应用实验室”,包括阿科玛(Arkema)、巴斯夫(BASF)、赢创(Evonik)、汉高(Henkel)、莱曼沃斯(Lehmann & Voss)等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正在该实验室中运用惠普的开放平台实现新的3D打印材料创新。

对生产型3D打印功能的使用正在增加。惠普正与十几家服务机构和产品设计公司合作,帮助更多用户从HP Multi Jet Fusion技术以及与生产级技术有关的众多优势中获益。这些公司包括Fast Radius、Forecast3D、Go Proto、Materialise、ProtoCam、Proto Labs、Shapeways、SigmaDesign和3D Prod,它们正在选择和安装惠普3D打印系统,帮助其最终客户设计和生产高质量的3D打印零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