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助模具制造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今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优选了位于中国东南西北四个区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具经济活力的四座城市参加展会,分别是深圳、重庆、北京、上海,其中上海是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今年4大重点展会的最后一座城市,“我们希望能够延续我们之前三个展会的强劲势头,取得一个圆满的收官。”

今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优选了位于中国东南西北四个区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具经济活力的四座城市参加展会,分别是深圳、重庆、北京、上海,其中上海是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今年4大重点展会的最后一座城市,“我们希望能够延续我们之前三个展会的强劲势头,取得一个圆满的收官。”海克斯康制造智能负责华东事业部的副总经理季宏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上海举办的模具展,能够辐射到全国乃至全球的客户,规模更大、涵盖领域更广、展品档次更高。这也是吸引我们参展的原因,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上海模具展,成为我们延续10多年的习惯。”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负责华东事业部的副总经理季宏先生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拥有最广泛的测量与制造技术组合,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此次DMC2017,他们带来了在性能、效率、自动化、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的诸多创新,为全方位地针对模具质量控制提出计量解决方案,展位分为电子模具测量方案展区、汽车模具测量方案展区、智能车间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展区,以及智能制造工业软件展区5大区域,聚焦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精密制造、智能装备等重点行业的模具测量。“我们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效的加工检测一体化方案——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季总明确指出。

该方案聚焦“提质增效”, 集成“自动化”、“统计分析”、“趋势预测”、“闭环补偿”等多项先进和创新技术,彻底解决原有的工作模式效率低,加工和质量控制的难题,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方案集成车间型测量机、在机测头和对刀仪、机器人、加工中心,以及CAM和SPC等多软件技术,将测量室搬到生产车间现场,满足生产线多产品快速切换生产的节拍下,检测效率提高2~3倍,实时监控、分析和报告质量状态,并反馈机床补偿加工,使制造过程和质量更加可靠。

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客户的需求不再是单一的产品或设备的需求,而是需要更为完整的设计、工艺、加工、检测等综合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所以只有产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深入客户的实际应用,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也是目前中国机加工市场转型升级过程中亟需的。”季总表示这也是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强项,早在多年前,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就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而享誉业界,“凭借长期根植制造业所积累的专业知识,我们为汽车、航空航天、电子等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从我们这次所带来的近20个专业方案,不难发现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方案方面的能力。”

模具行业的发展还在不断变迁和升级,未来,模具行业除了趋于更精密的硬件要求之外,数据软件方案和系统集成将是未来巨大的需求。客户的要求也从原来的碎片化解决方案逐步转向横纵向整体解决方案,对此,季总表示,软件发展策略是海克斯康制造智能过去几年一直在贯彻并且今后需要进行长足发展的重要策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