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机自动生成测量程序软件 MiCAT Planner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作为综合测量仪器制造商,三丰新开发了能够单击自动生成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程序的软件MiCAT Planner。

三丰精密测量仪(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综合测量仪器制造商,三丰新开发了能够单击自动生成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程序的软件MiCAT Planner。

随着零件加工所需的精度越来越高,品质管理的重要性也随之增加,从而使得编制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程序的工作量大幅增加。由于需要依赖于操作员的经验和技能,从而可能导致因操作员编辑测量程序的差异或是因操作员的操作水平不同导致程序没有效率等问题的发生。三丰新推出的MiCAT Planner可以解决这些课题。

利用3D CAD和PMI(产品制造信息),单击自动生成测量程序。与过去制作测量程序相比,最大可消减95%的时间,大幅提高测量的效率。主要特点从附带PMI的3D模型的公差信息中自动判断测量位置,自动生成三丰三坐标测量机用的测量程序。通过优化测头姿势的变换和测量路径、在最短时间内生成测量程序。此外,具备对测头和测量物的有效干涉检查功能。通过设定测量点数等测量的路径,可防止操作者造成的测量品质的偏差。不带PIM的3D模型的情况,也能在软件上增加公差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