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Star Multi4轴刀具自动再研磨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GriStar Multi是对金属加工现场等使用的钻头、铣刀、丝锥、铰刀(以下称刀具)用探针检测刀尖位置,并进行研磨的一种机器。通过探针检测刀具位置,自动控制研磨刀尖。

塞帕埃惜(苏州)精机有限公司

GriStar Multi是对金属加工现场等使用的钻头、铣刀、丝锥、铰刀(以下称刀具)用探针检测刀尖位置,并进行研磨的一种机器。通过探针检测刀具位置,自动控制研磨刀尖。简单的操作,实现高效率的研磨,省空间省能源是本产品的特征。

此外,设备操作简便,能够自动对刀、自动补正偏心、自动研磨,并对应多种刀具。用户可任意设置刀具参数,不需编程,可追加新程序,进行版本升级。

对象刀具种类有钻头、丝锥、铰刀、3刃钻头、铣刀、铣刀侧刃、枪钻、雕刻刀、3刃倒角刀、不等分铣刀、深孔钻,非标刀具可定制软件。刀具材质包括:高速钢(HSS)、钨钢/硬质合金。刀具最大把持直径:φ0.8~φ16(可选规格还有φ20)。刀具长度4~230mm(可定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