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M DCC Classic系列全自动影像测量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SVM DCC Classic系列全自动影像测量机采用业界的标杆软件PC-DMIS VISION,核心算法经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TB认证。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SVM DCC Classic系列全自动影像测量机采用业界的标杆软件PC-DMIS VISION,核心算法经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TB认证。其核心零部件全部采用进口,经过严格、规范的组装及调试,比如,产品采用进口开放式高分辨率玻璃光栅尺,精度达0.05μm;采用德国HEIDENHAIN专用高精度运动控制卡。

SVM DCC Classic系列全自动影像测量机采用高精度全铝工作台结构,做工精致。先进的XY平面精度校验方式,保证真正的空间精度;四轴CNC控制,让高速运行变得非常稳定。产品能够进行连续自动变倍无需人工校验,可以直接使用。另外,该系列产品的造型及结构经过国际化的专业设计团队设计,符合工程学原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