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玛宝激光切割机——生产速度的保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23
分享到
卡斯马重庆是Magna国际/卡斯马国际和星乔集团创办的合资企业,2012年在重庆成立了工厂。卡斯马在中国代表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分支遍布全球17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0名员工。

卡斯马重庆是Magna国际/卡斯马国际和星乔集团创办的合资企业,2012年在重庆成立了工厂。卡斯马在中国代表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分支遍布全球17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0名员工。卡斯马为全球OEM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身、底盘和工程解决方案。在中国,卡斯马已经在各地建立了10家工厂,包括重庆和长春工厂,并在这两处配备了普玛宝三维激光切割机。

“卡斯马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改进。Magna国际给我们提供了几家潜在的供应商信息,并且让我们自行做出最终决定。因此在分析了市场报价后,我们决定斥资购买普玛宝(PrimaPower)三维激光切割机,因为我们相信普玛宝提供的是当前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工厂尚未建成前我们就签了购买合同。” 卡斯马采购经理GlennDing如是说。

自2012年起,卡斯马共计购买了七台Rapido激光切割机和三台LaserNext激光切割机用于重庆热成型生产线。此外,长春卡斯马还配备了一台LaserNext激光切割机,成为卡斯马中国的首条三维激光生产线。

“我们的工人在刚使用激光切割机的第一个月里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因为他们既不熟悉光纤激光器,在操作方面也没有足够的经验。在初始阶段,普玛宝给予我们的支持太关键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和常来我们工厂的技术员们渐渐配合默契,还有售后人员,他们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响应迅速,两天内就能组织现场支持。他们有效地分享了资源,并培训我们的员工,让他们如今能自行解决可能出现的小问题,保证了生产的连续性。”Ding说。

卡斯马重庆专业从事热冲压Frt./Rr.副车架、后轴和控制臂的生产。热冲压使得复杂零件的几何形状得以成形,比如车身横梁、摇杆、车顶纵梁以及保险杠,而传统生产中仅仅通过低碳钢冷成型的方式生产。由于政府标准不断提高,汽车碰撞性能的重要性日渐提升。通过把这种成型工艺应用于车身件加工,卡斯马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Cosma的销售额中,超过60%来自激光切割和焊接生产线的产出。我们的客户几乎清一色都是跨国企业,它们运用各种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创造性的成功车型。所以说,Cosma必须供应能满足客户标准的高质量产品,这一点很重要。

目前,重庆工厂的重要客户是福特(Ford):“他们不但关注我们设备产出的高质量,而且注重我们的生产速度。”客户检视我们的工厂时,他们总是测试设备的加工时间。加工时间和生产速度都是我们的关键衡量标准。普玛宝激光切割机能够高速运转,让我们能达到客户预期。”

Ding先生评价-­‐普玛宝Rapido激光切割机的亮点之一FPC(自动焦点控制)功能,时说:“FPC功能提高了切边的质量,保证了适当的生产速度。”普玛宝FPC功能让操作者能在金属板的内侧或外侧表面自动调整激光束的焦点。

这种功能通过安装在A轴上的可变形反射镜实现,该反射镜使用空气驱动,能变换凹镜或凸镜,使得焦点可根据设定的点而上下移动。

Cosma的生产尤为密集,并具有连续性。普玛宝非常自豪能成为其合作伙伴,并且将保证他们的高效优质的良好声誉长盛不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