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小型车齿加工中心 GS200H开始销售

——最适合齿轮量产加工的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4
分享到
株式会社捷太格特(JTEKT),于2017年5月15日开始销售小型车齿加工中心GS200H。

株式会社捷太格特(JTEKT),于2017年5月15日开始销售小型车齿加工中心GS200H。

【 小型车齿加工中心 GS200H 】

车齿加工中心,将车齿加工的工艺方法上加上我司独特的技术要素,由原来需要5工序(5台设备)的齿轮加工在一台设备上集约。捷太格特(JTEKT)迄今为止,已经开发了以通用加工中心为基础的GS300H和最适合大型齿轮加工的GS700H这两个机型的车齿加工中心。

本次开始销售的GS200H、传承了GS系列的「工序集约功能」,并汇集了在GS700H上培养的加工技术・加工方法。并且通过划时代地小型化的实现,本机能很容易的在汽车用齿轮生产线上进行组线,是一款适用于量产加工的设备。本设备基于GS系列独特的车齿加工技术、高速旋转工件轴、本社研制CNC装置TOYOPUC-GC70、独特的车齿开发理论开发,结合刀具等的既往技术・功能,通过提高机床刚性·各轴刚性、降低热变位的最恰当机械设计,实现高精度加工和高于既往设备2倍生产能力的高生产性。此外,通过采用车齿工艺使得客户产品的小型化与轻量化成为可能,对客户节省资源·节省资源的需求做出贡献。

捷太格特(JTEKT)通过提供具备了独特的要素・控制・刀具・加工技术的GS系列3个机种的设备,在支援客户生产的同时推进该系列设备在齿轮加工市场的销售。此外,在以成为受客户信赖的真正的综合生产线建设者为目标的同时,以建造“以人为主角的智慧型工厂”为理念,今后会不断提供对客户有价值的加工解决方案。

1. 主要特点

① 适用于生产线的紧凑型设备尺寸

② 通过设备刚性、各轴(X.Y.Z)刚性的提高实现了高生产性(比既往设备高2倍)

・立柱的高刚性化

・应力传递的缩短

・主轴前端轴承直径的大型化

③ 通过热变位对策、轴移动量变化的削减达到精度提高

・(床身、立柱)的最恰当热容量确保和放热效果实现的设计

・通过床身的加强筋构成最合适化实现稳定的轴移动

2. 加工对象工件

3. GS200H机械规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