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X 深孔加工设备

——为你的需求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2017-07-21
分享到
可靠性、可重复性和低运营成本是提高生产率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这是我们的客户渴望达到的目标,我们希望为此提供一些帮助。即使在事情变得很深的时候,我们也会这样做,例如,当涉及到深孔钻削时。

可靠性、可重复性和低运营成本是提高生产率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这是我们的客户渴望达到的目标,我们希望为此提供一些帮助。即使在事情变得很深的时候,我们也会这样做,例如,当涉及到深孔钻削时。为此,SOMEX花了两年时间来开发解决方案,获得最佳的机型。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分为不同的模型:

集成型解决方案

MSPP 200 / MSPP 500

非标设备MSPP200和MSPP500是完整的,柔性的和高效的深孔钻设备。得益于其模块化的组成,这些设备可以快速并方便的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订制。

模组解决方案

ECPP 40-200/ECPP 40-800

三款枪钻设备ESPP 40-200, ESPP 40-500 and ESPP 40-800为非标设备或者集成到生产线的功能块而设计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在早期的设计当中,我们的设计人员关注终端客户的需求而设计了大量的可调整选项。这样,他们确保建立的技术可以用在许多不同的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工程、能源、石化、医药、海军或计量。

无论您的要求是什么样的,SOMEX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可靠的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并不涉及大量的修改成本。

为了缩短项目时间,我们可以根据要求,甚至在交货前进行测试。这使SOMEX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设置工作参数。为确保成功的项目现场验收,有经验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组装。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快速调试,以及在完美的条件下,根据已建立的最先进的技术装备的定制单元移交。

由于我们的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你将有一个全面的沟通,密切地知道你的需求和期望,并达成实现。

标准功能:

-钻孔能力:3~12mm

-钻孔深度:最深到500mm

-直线度:0.04/100 mm

-电机:4kW,9000t/min

-CNC控制进给

-绝对值编码器控制

-油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