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STAMA展示MT-2C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5
分享到
批量生产注重生产效率,单生产批次注重柔性。STAMA的MT-2C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在同一台机床上实现这两种需求,这也是该机型极其独特的卖点。MT 724 2C机型方案还能以更加经济的解决方案加工单个工件和系列工件。

批量生产注重生产效率,单生产批次注重柔性。STAMA的MT-2C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在同一台机床上实现这两种需求,这也是该机型极其独特的卖点。MT 724 2C机型方案还能以更加经济的解决方案加工单个工件和系列工件。无论是针对棒料类工件还是卡盘类工件的加工,这种五轴6面体复合加工和集成自动化系统,都可以为各类复杂工件的铣削和车削加工顺序的自由度提供选择。刀具制造厂通过最短的换装时间,获得了柔性的优势;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实现了在一个主加工时间内同时加工两个工件,这得益于高生产率的双主轴效应。STAMA通过综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将精度和物流控制于股掌之间。在个性化的工件特性设计方面,寻求并且找到了最佳化的结合点。据统计数据显示,MT2C机床的生产节拍缩短达70%,单件成本降低达50%以上。

展位号:12展厅-C0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