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STAMA展示VarioCell系统、双主轴加工中心MC 531

发布时间:2017-07-25
分享到
更高效、更实惠、更柔性……还要保持最高质量。如今对于切削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能够采用模块化和柔性化的结构,自动化是将现有解决方案的生产效率发挥到最大化的有效途径。

更高效、更实惠、更柔性……还要保持最高质量。如今对于切削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能够采用模块化和柔性化的结构,自动化是将现有解决方案的生产效率发挥到最大化的有效途径。 为此,斯塔玛公司会在EMO中展示装配VarioCell系统的双主轴加工中心MC 531。在这里,IoT和4.0-Data开启了数据采集、分析和自动化制造过程可视化的新纪元。在有针对性的过程和可视化过程中,以及在对相关特性参数全面评估的过程中,STAMA公司预见了具有巨大潜力的解决方法,用以提高机床的功效潜力,更加柔性,更加低成本地加工多种多样的产品零件族。通过和Smartline智能生产线的结合,工艺数据可以实时在所有移动终端设备上显示。借助很酷的虚拟工具,斯塔玛公司也将从视觉上创造出数字化生产制造领域的难忘印象。

展位号:12展厅-C0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