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携手3D Systems共同举办技术研讨会

作者:张桢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7-26
分享到
七月的北京已是盛夏,不免有些酷热难耐,而前来聆听在此举办的3D SCAN2P技术研讨会近百名听众的热情,并未因此削减。此次会议以“利用三维扫描方案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为主题,由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FARO与3D打印创始者及未来3D解决方案开拓者3D Systems携手举办,汽车工业学会彭伟部长的莅临更为此次会议增添了不少色彩。

3D SCAN2P技术研讨会现场——利用三维扫描方案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七月的北京已是盛夏,不免有些酷热难耐,而前来聆听在此举办的3D SCAN2P技术研讨会近百名听众的热情,并未因此削减。此次会议以“利用三维扫描方案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为主题,由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FARO与3D打印创始者及未来3D解决方案开拓者3D Systems携手举办,汽车工业学会彭伟部长的莅临更为此次会议增添了不少色彩。

FARO资深市场经理Yoshihiro Iida先生为研讨会作了致辞

3D Systems中国售前与行业应用经理邓瀚诚先生

3D Systems杰魔软件高级应用工程师曹红松先生

FARO中国黄全华先生

在会议开幕初始,作为3D SCAN2P技术研讨会在亚太区的主要负责人,FARO资深市场经理Yoshihiro Iida先生为研讨会发表致辞。随后,FARO中国华东区高级客户经理林琳先生就“三维扫描:实现部件数字化”这一话题进行了演讲、FARO中国黄全华先生的演讲话题为“三维监测与分析:质量保证”、3D Systems杰魔软件高级应用工程师曹红松先生围绕“三维逆向建模与设计:编制修改CAD文件”展开讲解、3D Systems中国售前与行业应用经理邓瀚诚先生则讲述了“3D打印:迭代设计验证、直接生产制造”。这四位业内资深人士分别就自身所擅长的领域为听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通过四位演讲嘉宾的讲解,与会者学习到如何快速实现部件的数字化,创建可打印的文件和数字文档;在CAD中轻松地设计和修改部件以确保理想的规格参数;加快夹具、固定装置、工具和模具的生产速度,在一天之内交付最终部件;验证部件和设计的完整性,减少次品并确保质量。在此之后,在会议现场之外的展厅中,FARO与3D Systems还为与会者准备了产品演示环节,不仅令各位与会代表近距离地接触与感受了两家企业的产品,而且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充分交流的机会。

会议现场听众专心聆听

3D Systems工作人员正在为咨询者专心讲解

3D Systems展示处聚集了众多人气

在展厅之中,FARO带来了最具代表性的3D测量与成像解决方案系统: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3D建模、逆向工程及CAD设计而量身打造的高分辨率的便携式3D扫描臂FARO Design ScanArm、可在数秒钟内捕捉数百万个高分辨率3D坐标测量数据的计量级非接触式3D成像仪FARO Cobalt Array Imager、快速而可靠地记录中小型物体的新型中距离手持式扫描仪FARO Scanner Freestyle3D Objects和用于详细测量与3D建档的高速激光扫描仪FARO Laser Scanner FocusS,正是这四款高科技产品令FARO与生俱来并且一以贯之的科技智慧与创新得以集中体现,另外,来自各行各业用户的成功案例,充分证明了FARO设备在各领域中广泛应用的价值所在。而3D Systems则展示了应用其集结多种业内最强工具与简单明确工作流,且功能全面的检测软件平台Geomagic® Control XTM、基于特征的CAD数模与3D扫描数据处理的业界最全面的逆向工程软件Geomagic® Design XTM、作为3D打印行业的领导企业,3D Systems的全彩色3D打印机ProJet® CJP x60系列、实现最大速度和精度,且同时最大程度降低运营成本的工业级SLA光固化打印机、选择性激光烧结、直接金属打印等解决方案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制造方案,生产出来的高精度模型,可打印原型、铸造模以及装配使用的生产级部件。诠释了3D打印正从概念原型向直接制造转变。

FARO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讲解

在FARO与3D Systems的展示处均聚集了超多人气,现场工作人员无一不对咨询者耐心讲解,与会代表正是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到如何利用从3D扫描到3D打印的工作流程,切实帮助其改进传统设计和生产工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