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IS 2017成功举办,促进中心为齿轮行业送福利

文章来源:绅名科技 发布时间:2017-07-26
分享到
为期两天的CATIIS2017在美丽的芜湖圆满闭幕,与会嘉宾及代表就变速器产业“整零协同创新 扩大市场份额 培育世界品牌”主题展开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为期两天的CATIIS2017在美丽的芜湖圆满闭幕,与会嘉宾及代表就变速器产业“整零协同创新 扩大市场份额 培育世界品牌”主题展开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北京绅名科技作为中国齿轮产业智能制造促进中心的承接单位,不同于以往参会向行业分享斗山机床、自动化及数字化等方面的产品及应用,这次会议主要是向嘉宾介绍了新进驻中国市场的TIC磨床品牌及其在磨削领域的应用案例。

韩国TIC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磨床、丝杠等产品 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磨床业务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高达70%以上。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2017年5月TIC公司与北京绅名科技正式的签署了“TIC磨床中国区总代理授权协议”。

TIC磨床主要分为:手动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内圆磨床、五轴工具磨床和特种加工磨床。

现代金属加工领域,对产品的精度及表面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磨削工序作为提升产品精度及表面质量的最后一个环节,在汽车零部件、刀具制造、工程机械、减速机等行业广泛应用。同样,TIC磨床的部分机型在汽车发动机曲轴、凸轮轴,变速箱齿轮、输入输出轴,轮毂单元轴承等产品的磨削方面具有广泛应用。

针对曲轴磨削,TIC公司开发了曲轴磨削专用机床。曲轴轴径磨削专机可对曲轴轴径一次磨削完成。连杆轴径磨削专机可对连杆轴径一次磨削完成。产品一致性好,效率高,在韩国现代汽车广泛应用。

TIC公司GAN-33型号,应用于发动机凸轮轴的磨削。该机型回转直径为330mm,砂轮尺寸外径610mm,厚度75mm,内孔254mm,砂轮线速度最高可达2737m/min,最大磨削直径可达260mm。除此之外,该机型还可用于轮毂、法兰等零部件的磨削。

TNIG-150型号是TIC公司研制的一款数控内圆磨床,在汽车变速箱齿轮的内圆和端面磨削方面应用广泛。两轴形式磨削范围6mm-100mm,磨削行程80mm,单轴形式磨削范围在6-150mm,磨削行程125mm,最大回转直径为600mm。

用于变速箱输入轴输出轴磨削的数控外圆磨床GAN-30型号,该机型回转直径为350mm,砂轮尺寸外径510mm,厚度75mm,内孔254mm,砂轮线速度最高可达2728m/min,最大磨削直径可达300mm。

另外TIC公司的轮毂单元轴承磨削及精密研磨的应用具有众多成功案例。TIC公司提供的自动化轮毂磨削及精密研磨,零件圆度可达到0.001mm,表面粗糙度可达Ra0.4μm。生产节拍最快可达到7秒/件。

除了覆盖各种不同尺寸,复杂程度各异等工件的磨床机型, 针对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工程机械、刀具制造及减速器等多领域的应用,作为新进驻中国市场的TIC磨床品牌,市场非常定位明确,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磨削设备。期望借助于绅名科技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体系,可以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同时为了回馈广大齿轮协会的会员单位,特别推出“TIC磨床前十台特价活动”。

特价活动名额有限,优惠幅度之高,还请近期有磨床采购规划的会员单位抓紧时间与绅名科技取得联系。

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数控机床的销售和服务、数控机床&机器人集成的自动化加工和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装配线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以及提供工厂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转型,北京绅名科技在数字化工厂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致力于为汽车零部件、兵器、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为更好帮助齿轮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及提高齿轮行业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的加工水平,绅名科技联合中国齿轮产业联盟于2015年年底成立“中国齿轮产业智能制造促进中心”。旨在借助齿轮协会平台,为齿轮生产企业提供智能设备、柔性制造单元、自动化产线及装配线、设备智能互联、数据采集及MES系统等自动化与信息化一体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