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舒勒展出MSE 2000 型伺服锻造压力机

文章来源:舒勒 发布时间:2017-07-26
分享到
舒勒即将在欧洲机床博览会 (EMO) 上展出其最新研发的 MSE 2000 型伺服锻造压力机,该机可使锻造生产率得到极大的提升。

在锻造过程中,正确的时间关系至关重要。为使模具保持较低的应力状态,锻件接触模具的时间须尽可能的缩短,同时不对喷涂与工件传输过程产生负面影响。MSE 2000 伺服锻造压力机通过在成形过程中全速运行,而喷涂和锻件传输时减速运行,完美实现了这种锻造工艺的需求。在 9 月 18 -23 日于德国汉诺威举办的欧洲机床展 (EMO) 上舒勒展示这台设备的3D模型(15 号展厅,E29 展位)。

常规的锻造压力机相比,舒勒最新研发的 MSE 2000 锻造压力机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的零部件

“与传统的锻造压力机相比,我们最新研发的 MSE 2000 锻造压力机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的锻件,”舒勒魏因加藤公司的工业部负责人 Johannes Linden 说到。“模具的使用寿命获得了显著地提升。同时,整个设备能耗也得以降低。”

这主要得益于安装在这台 2000 吨位锻造压力机上部的高动态性能伺服驱动装置。该驱动装置可以精准控制模具接近以及离开锻件时的速度:在锻件传送过程中采用较低的速度,而锻造成形过程则采用较高的速度。到目前为止,常规的压力机无法实现这种速度控制,因此,最慢的分工艺流程就会影响到整个工艺过程的时间。而伺服直驱技术使该问题迎刃而解,生产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MSE 2000 型压力机的工作台顶出器也具有独立的伺服驱动装置,不再需要像旧式压力机那样和主驱动装置联动。这不仅增加了锻件传输的灵活性,同时也加速了生产过程。通过将传动机构中的纵轴改为横轴设计,两个偏心轮按照相反的方向旋转,设备的运行状况变得更加平稳。

舒勒为一家知名的锻造公司设计了这台创新型设备。它将用来生产轴杆、圆锥齿轮以及其他的连接零部件,计划于年底交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