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苛刻制造要求的激光切割机

作者:萨瓦尼尼(中国) 发布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萨瓦尼尼(Salvagnini)是世界上最早涉足光纤激光技术的公司之一,根据在这一领域所凝聚的丰富经验,将其作为一种独特的技术加以研发,设计出二维切割系统——L3、L5光纤激光切割机,一种功能丰富、环保,又易用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Salvagnini)是世界上最早涉足光纤激光技术的公司之一,根据在这一领域所凝聚的丰富经验,将其作为一种独特的技术加以研发,设计出二维切割系统——L3、L5光纤激光切割机,一种功能丰富、环保,又易用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L5光纤激光切割机

L3、L5激光切割机拥有萨瓦尼尼专利设计的承载光束飞行结构,它是一套非常严密紧凑的系统,可以确保快速而精准的定位及加工工件,同时还能让用户方便地接近工作台区域;配备了单镜片光纤聚焦切割头,这意味着只需一个透镜,就能完美实现不同厚度板材的切割,并确保高效的产能,且无需额外设置;采用激光一级安全防护,根据现行的安全标准配备了所有的保护装置,以确保绝对的安全。

萨瓦尼尼L3光纤激光切割机+ADL+折弯单元B3+多边折弯中心P1

在软件方面,有了TRADJUST技术,无论加工哪种形状的工件轮廓,L3、L5 激光切割机的使用都会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TRADJUST是一套创新的专有功能,是萨瓦尼尼SiX控制系统功能的一部分,在切割过程中和CAMLaser要求的数据完美结合,自动生成动态优化的机械轴运动轨迹和最佳功率值。而CAMFiber是萨瓦尼尼专为光纤激光切割所研制的编程软件,具有简单、直观和自动化的特点,它根据每一种可加工的材质和厚度,预设了各种参数,在生产时可以根据板材快速生成和套用程序,并直接发送传送给机床使用。除此,L3、L5 激光切割机还可以配备模拟软件SIMFiber,可以通过诸多独特的功能让用户方便地同机床进行互动;离线编程软件套件CAMFiber和NESTFiber,能以手动、半自动或全自动这三种模式运行制造工艺;以及生产流程管理软件OPS,可以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的控制功能、合理化的工艺,以及大幅度削减制造成本。

萨瓦尼尼L5光纤激光切割机内部结构局部图

L3、L5 激光切割机是与时俱进的智能解决方案,旨在面向未来,不断完善用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制造趋势,并让它更方便地集成于工业4.0现代化工厂。集成了信息交换功能和零库存的精益化生产方式(JIT)。凭借其专有的软件,L3、L5 激光切割机可以与公司的ERP 系统交换信息,或者与其他系统进行通信,例如,可以从生产订单环节生成机床的加工程序,并自动反馈相关的生产信息。另一方面,如果L3、L5集成于柔性生产单元(FMC)中,它可以与下游的多边折弯中心相连接,集成软件能对各系统之间的生产流程进行优化,从而提高生产能力,减少废料和等待时间。

实则,智能化解决方案即为实现最优化无人制造。L3、L5 激光切割机还可以具有如下功能:将AVS人工视觉技术应用于激光切割机之后,实现了原材料边缘的快速校准,还能把钣金件上已产生的各种加工细节作为切割参照位置,而且没有任何形状方面的限制。甚至可以在已切割过的板材进行残料切割加工而与此残料的形状无关,以此作为新的套裁件。AVS 已完全集成在CAMFiber软件之中,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进行编程;L3、L5 激光切割机可以配备一个自动喷嘴更换装置ANC,以提高无人操作时的自动化程度:这套设备由一个可移动的更换工具组成,用来自动更换喷嘴,在工作台自动交换期间,会自动完成喷嘴更换。自适应加工传感控制APC能实时控制材料的运行状态,相应地调整切割穿孔期间的参数,这样就可以缩短整个生产周期切割时间,并有助于降低气体和能源的消耗量,还可通过实时检查切割效果,提高工件的质量和工艺可靠性,在实际加工过程中,一旦探测到异常现象,就会立即停止机床的运行,重新调整参数,然后继续切割。

L3、L5激光切割机作为萨瓦尼尼在激光切割领域的经验成果,正代表着光纤切割的未来,引领行业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