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HELLER展出HF 3500

发布时间:2017-08-07
分享到
随着工件翻转实现第5轴,HF系列的5轴加工中心可以减少大量非加工运行时间,提供强大动力,同时其卧式主轴可实现最快换刀。HF 3500工作台上下料机型,将在2017汉诺威 (Hanover) 欧洲机床展 (EMO) 上大放异彩。

随着工件翻转实现第5轴,HF系列的5轴加工中心可以减少大量非加工运行时间,提供强大动力,同时其卧式主轴可实现最快换刀。HF 3500工作台上下料机型,将在2017汉诺威 (Hanover) 欧洲机床展 (EMO) 上大放异彩。该产品于2016年首次亮相,工作台尺寸为710x750x710毫米,最大装载容量为550公斤,而新款HF 5500配有托盘交换装置,工作台尺寸为900x950x900毫米,最大装载容量为750公斤。

HF系列是口碑品质和创新特性的完美结合,其运动学特性也信而有证,符合运动学原理的3个线性轴(X,Y,Z)配以绝对测量系统,2个直驱动态旋转轴(A,B)集成在一个旋转转台上。动态,由于最小的转动惯量使得AB轴可以持续地高速运转。此外,改进的动态性可以通过“速度-动态包“得以增加。屑对屑时间可以缩短10%,并且为了进一步减少非加工运行时间,HF系列利用刀具“升降旋转原理“配有高速数控换刀机械手。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HELLER新系列拥有支撑承轴这一独特卖点。其与YRT承轴相辅相成,即使在承重大的情况下,也能提供高刚性。高柔性也是HELLER开发机床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加工中心既有单工作台直接上下料型也有配托盘交换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