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将参加EMO 2017德国汉诺威机床展

发布时间:2017-08-21
分享到
“工业生产即将发生根本性变革。” 在阐释雄克此次参展主题“智能机床组件”时,德国雄克首席技术官Markus Klaiber博士强调:“未来几年,数字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使用、生产流程的自动化、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协作以及所有过程相关组件的智能联网,都将推动新概念的工业生产的发展。”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所有相关组件之间的通信;系统内部、组件、控制技术和企业层面的高透明度;以及对外部和内部事件的灵活响应。

展会信息

EMO 2017国际机床工具展

时间:2017年9月18-23日 9:00-18:00

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雄克展位:3号馆E55展位

“工业生产即将发生根本性变革。” 在阐释雄克此次参展主题“智能机床组件”时,德国雄克首席技术官Markus Klaiber博士强调:“未来几年,数字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使用、生产流程的自动化、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协作以及所有过程相关组件的智能联网,都将推动新概念的工业生产的发展。”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所有相关组件之间的通信;系统内部、组件、控制技术和企业层面的高透明度;以及对外部和内部事件的灵活响应。“而在这三个领域,所使用的夹持装置和抓取系统的类型都非常重要。”Klaiber博士强调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利用我们的模块‘最靠近工件’的位置优势,对每个过程步骤进行详细的监控,持续提供更先进的ERP系统控制,能够收集过程数据并且灵活地对任何事件做出反应的云解决方案。”

自主执行搬运

雄克向市场提供了大量具备通信功能的夹具、全自动码垛系统和用于灵活生产的快换解决方案。在德国EMO汉诺威机床展上,雄克将继续推广其工业4.0产品组合。亮点之一是功能性制造单元:力可变和灵活定位的智能机械手SCHUNK EGL PROFINET可实现自动搬运操作,并确保质量。机械手自主检测缺陷部件,无需额外的外部传感器,并且自主决定是否移除部件。记录的信息可以连续传输到机床控制系统、更高层次的内部和外部系统以及用于统计过程分析的云解决方案。实时监控所有过程步骤,并提供给上级系统,如ERP系统或基于云的监控平台。此外,雄克还将展出全球首款24V电动快换托盘模块VERO-S NSE-E mini,进一步推动无流体、高度互联机床的发展。

工件直接夹持系统方案

减少闲置时间、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实现灵活生产,是雄克夹具为用户提供的显著竞争优势,同时我们对现有系统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和拓展。雄克进一步扩大了工件直接夹持模块化系统和轻型卡盘产品组合,并且经过多家客户的成功测试,全面推出紧凑、减震的TENDO Slim 4ax液压刀柄。雄克产品的特点是“易于使用,易于集成,易于维护。”抓取系统和夹持装置的高效和灵活是现代化生产流程的关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