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出彩才能更出色

作者:张桢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8-23
分享到
8月8日恰好是立秋后的第二天,已然进入秋季,却还留存着盛夏的酷热,尽管如此,也没能阻挡前来参与在京举行的2017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秋季新品发布会百余位与会者的热情。此次发布会,惠普重磅推出全系列20款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旨在更好地满足企业和员工对彩色文印的需求和挑战。

8月8日恰好是立秋后的第二天,已然进入秋季,却还留存着盛夏的酷热,尽管如此,也没能阻挡前来参与在京举行的2017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秋季新品发布会百余位与会者的热情。此次发布会,惠普重磅推出全系列20款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旨在更好地满足企业和员工对彩色文印的需求和挑战。此次推出的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注重经济实惠、品质出众、智能高效的彩色文印体验,意在重新定义A3彩色文印市场,帮助用户突破彩色文印局限,让他们真正做到“文印出色、工作出彩”。

媒体记者和合作伙伴在活动现场体验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的高质量彩色输出效果

首先,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先生在致辞中指出:“A3复合机已成为惠普中国业务一个强劲的增长点。自2016年宣布进军A3复合机市场以来,惠普在中国A3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攀升。未来,惠普将继续与用户和合作伙伴协作创新,以更低成本、更高品质、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文印产品和解决方案,颠覆整个A3复合机市场,为A3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此次发布的全系列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就是惠普迈向这一目标的最新一步。“通过推进和落实‘产品协同、渠道协同、技术协同、服务协同’的‘四协同’战略,惠普A3复合机产品家族正不断得到扩充,A3渠道覆盖也进一步获得了拓展,技术开发合作和双轨制服务运转顺利。”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先生补充道。

接下来,在20款新一代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揭幕之际,一幅面积为16 m×4 m的长城画作构成的背景墙的亮相颇为震撼,这幅画作由惠普A3页宽复合机制作打印输出,总打印时间小于半个小时。据原作者所述,这幅画作的原尺寸为1.6 m×0.4 m,尽管放大了10倍,画作细节的清晰度、色彩的饱和度、纸张的精细度都是非常到位的,与原作色彩还原度方面非常接近。这一画作的展示让与会者近距离感受了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的高效打印速度与高品质。而且,据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增值产品部总经理杨子江先生透露,一个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内置墨盒可以打印16幅同等背景墙大小的画作,这正是基于惠普独有的页宽技术,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能够把彩色文印的耗材成本降低60%,让彩色文印变得更加有效,也更有性价比。

众所周知,彩色文印拥有更好的表现力,也更有助于塑造更专业的形象,但长久以来,市场上主流的企业级文印设备彩色文印成本一直相对较高。出于对成本的考虑,许多公司都对彩色文印权限进行了严格控制,彩色文印没有得到大规模普及。而因为彩色文印的缺失,许多员工对内和对外工作时,都无法完全展示专业的形象和独特的创意。此外,由于配置落后,很多文印设备的输出速度已不能满足日常的工作需求,再加上时常出现故障和宕机,给用户和企业带来了不堪重负的成本和负担。惠普全系列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推出的,它不仅能够充分满足企业和员工对彩色输出的需求,更可有效降低企业彩色文印和设备维护的成本。

与此同时,惠普的SDS智能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文印安全和设备的稳定运行,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内置PIN码打印、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安全启动、加密硬盘、访问控制等安全防护功能,通过BIOS级别的安全防护,有效预防和阻止外部入侵,保护设备、文档和数据的安全。此外,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还配有彩色触摸屏,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打印、复印、扫描,更可随时查看耗材余量,用户还可通过电脑、手机与其无线直连,让文件输出更为便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