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能:软轴研磨技术不锈钢研磨手柄

发布时间:2017-08-25
分享到
目前市场上,表面抛光处理要求严苛的不锈钢产品越来越多。研磨后,咋一看,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最终这些问题会导致高成本,就是上述所说的外生锈。

针对导致外锈研发的一款新手柄——即是软轴研磨技术不锈钢研磨手柄。此款手柄打磨不锈钢机械后,其外部不会再有额外的锈生成。

目前市场上,表面抛光处理要求严苛的不锈钢产品越来越多。研磨后,咋一看,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最终这些问题会导致高成本,就是上述所说的外生锈。

当打磨操作时,阻止打磨工具和昂贵的工件表面接触的工艺是非常困难的。根据研磨工具的材质,即使很小面积的接触,也会有微小的颗粒遗留在其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微小颗粒就会生成可见的外锈。

为了防止类似问题发生,谨慎细致的合理工序是必备。选择舒能通用型的软轴研磨技术是最专业的应用。多功能,高效率和灵活性是您的不二选择。呈上所述,多年来此计息鞥已经在工业和贸易领域稳健的应用着。

不锈钢工具用于不锈钢产品:舒能专家在不锈钢领域已经研发了全能型的一系列新款手柄。他们给新手柄命名“INOX".就此终结了外锈问题。这一系列囊括了国际标准的四大基本特性。其中一项是完全有不锈钢材料制成——从外壳至锁紧螺帽。在实际应用中意味着没有任何生锈颗粒存在,致使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工件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技术上的细节:整体结构设任然和之前的一致 包括尺寸,重量和转速范围。因此这些新款手柄和现有的机器完全匹配。手柄安装了弹性轴承保护了其他轴承并且减振。这就使得工具装配铣刀工作相对平稳。同事也保证了工具能够给长时间的正常运行——寿命延长。

铣刀振动测试结果显示:和普通的手柄比较震动系数降低了50%。为了快速更换手柄,新的手柄装配了安装辅件。

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应用,其配套的夹头也是多样化有6,8 和12mm.并且手柄套筒设计成圆柱形保证了夹头锁紧的安全性。这些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安全标准设计的。外观尺寸如下:18.5,25 和32mm。舒能同时还提供了内置轴心的不锈钢管加长杆和不锈钢手柄连接使用的成套设备。所有的连接打磨使用都不会影响其使用寿命。

应用范围:新款的直磨手柄影响了不锈钢产品表面精细研磨的发展。他们应用于制药业和食品行业的罐体打磨,大型厨具打磨,不锈钢门窗打磨,及不锈钢栏杆打磨。无论不锈钢产品如何处理,其中持久细腻的研磨处理都是决定性的工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