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自动化系统领先者-瑞士EROWA,即将在EMO展上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文章来源:爱路华 发布时间:2017-08-28
分享到
集成自动化系统领先者-瑞士EROWA,即将在EMO展上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EROWA 展台: 6号馆F12

展品亮点:

EDR 150L 机器人

展会上您将看到我司最新的一款机器人ERD-150L

• 模块化的设计

• 安全性能的集成化

• 占地面积小

• 适应快速的变化周转

• 独立的料仓,料仓中的托板监控

• 安全经济的栅栏

智能卡盘

智能卡盘实现智能连接

为了更实时了解加工的状态和细节,通过EROWA的app,可在您的智能手机上显示智能卡盘-SmartChucks当前的夹紧状态和数据,在任何时侯都可以检索到状态请求和刀具寿命等参数。而先进的蓝牙技术保证了这个过程不需要任何机械连接就能实现。

通过集成在卡盘上的LED灯条能直接显示卡盘的多种状态。卡盘处在什么状态一目了然。

生产控制系统 JMS 4.0

已被全球广泛使用的JMS系列过程控制系统软件现在正升级为适应最新的当代先进技术的应用软件。

采用响应式的设计,最新图形用户界面,网页技术,幻灯片以及触控技术—运用了现代软件技术的所有经验。

• 通过触摸屏幕来触发各种各样的功能。

• 在移动端,JMS 4.0的移动视图设计成只要你一瞥手机就能了解整个过程情况。

• 不拘于地点,不管你在办公室或者对着生产单元,所有的信息都能在台式电脑或者是机器人的集成电脑上看到。所有的操作模式都可以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