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技术的新动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8-29
分享到
每个人都对它很熟悉,可乐、红牛或啤酒上的准确固定装置,使得人们很容易就打开锡罐。这种留置式拉环是由Dayton Reliable Tool (DRT)于20世纪60年代发明的,从此变革了饮料行业。

红牛包装的冲孔工具和冲孔模

近25年来,DRT的德国子公司一直在向欧洲金属包装市场供应留置式拉环(stay-on-tab)制造工具和更换零件,接收精密零件产品订单。在DRT位于Lower Saxony的Braunschweig的工厂,来自Makino(牧野)的精密加工中心,在二十多年的生产中,一直是可靠的合作伙伴。

Makino V33 立式加工中心(VMC),从2001年以来一直进行无误运行,保持着Makino著名的精度水平,无论主轴还是原件,从未进行更换。生产经理Andreas Krökel称:“在当时,高速铣削加工(HSM)才刚刚起步,在此方面,V33无疑是个非常棒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又快又好的运行。然而,对于DRT德国子公司来说,最大的好处是它的公差可以达到±0.01 mm。”F9立式加工中心,以其符合人体工程学而著名,尤其是在上料方面。现在,位于美国Ohio的Dayton母公司也认为投资F9机床是一项明智的决定。

EDNC 30电火花机床被用于生产精巧切削工具,如饮料锡罐上已获专利的留置式拉环的槽子。EDNC 30的公差约为5μ m,割缝为0.02 mm。Makino生产的机床的可靠性和精度水平,使DRT德国子公司为欧洲高精刀具市场提供了新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