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刀具产品变得易寻、易选、易购

——山特维克可乐满入驻阿里巴巴工业品采销平台

发布时间:2017-08-31
分享到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先生与ABB、3M、德力西、福禄克、SKF、代尔塔、飞利浦、安思尔、史丹利、、博世、汉高等50余家知名工业品合作品牌高管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阿里巴巴工业采销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的初衷,就是要让刀具产品变得更加易寻、易选、易购。尽管山特维克可乐满已深耕中国市场30年,已经形成了由直销渠道和分销渠道构成的颇为完善的服务体系,但在如此巨大的市场中,仍有很多以往很难触及的客户需求。入驻工业品采销平台后,山特维克可乐满将能够利用阿里巴巴在大数据方面的优势,拓展营销渠道,完成“线下-线上”综合布局,使更多客户能便捷地接触并了解山特维克可乐满品牌。

为方便客户选择刀具产品,山特维克可乐满与阿里巴巴团队共同开发出了全新的产品参数选择界面,同时还组建了专门的在线服务团队,随时通过电话和在线聊天工具解答客户技术问题,引导客户选择适用产品。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刀具产品的价格完全透明。平台为买家提供了支付宝、网银等多种对公、对私支付方式。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位于上海的中央配送中心保证了发货的及时、准确。用户的采购过程将变得更加灵活、快捷。

山特维克可乐满开设官方旗舰店的另一重要意义是,客户从第一单采购开始就将被纳入强大的可乐满服务体系,在切削技术培训、工艺方案制定、降本增效咨询、库存管理优化以及刀具修磨回收等各个方面,都能够享受到与传统线下客户完全一致的增值服务。

首批上线的近3000种“全能”系列产品包括车削刀片、立铣刀、丝锥、钻头和铰刀5个种类。这些产品能通用于各种材料工件的加工,易选易用,非常适合在线采购客户的需求。今后,山特维克可乐满将陆续在其官方旗舰店中推出各个系列的产品,不断完善线上旗舰店的各项功能,从而覆盖更广阔的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快捷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