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精品亮相EMO 2017

数字化、自动化、增材制造、卓越技术和8款全球首秀机床

发布时间:2017-08-31
分享到
DMG MORI将在汉诺威EMO 2017展会的2号馆近10,000 m²展区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

制造业的未来 – 数字化工厂创新的机床和完整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 CELOS数字化工厂:数字化流程,从任务计划到数字化刀具管理和CELOS制造

· 开放的互连能力:CELOS配海德汉、CELOS netBOX、CELOS proTAB并集成第三方机床

· 自动化:30多台机床组成的自动化系统,包括托盘库解决方案

· 增材制造:连续的增材制造工艺链,包括喷粉技术和粉床技术

· DMG MORI卓越技术:集成多种加工技术,在项目开发初期为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模具和医疗器械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交钥匙完整加工解决方案

· 8款全球首秀:龙门式和多主轴机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万能车削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将在汉诺威EMO 2017展会的2号馆近10,000 m²展区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

机床和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的自动化技术也是此次展出的重点。另一个重点是增材制造技术,DMG MORI提供喷粉和粉床技术的连续增材制造工艺链。DMG MORI将在EMO展会上展出DMG MORI行业卓越技术中心的行业解决方案。我们在项目初期与客户共同开发工艺,DMG MORI为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模具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技术解决方案。

8款全球首秀机床包括成功产品线的第五代第一款CTX 2500|700车削中心和另一款为全新铣/车复合加工中心NTX 2500。CLX 550继续丰富欧洲市场的万能车削中心产品线。第三代CTV 250是立式车削中心的新品,全新结构的多主轴自动车削中心为MULTISPRINT 25和MULTISPRINT 36。在铣削加工方面,将展出两台大型DMU 200 Gantry和DMU 340 Gantry铣削加工中心和第二代NHX 6300卧式加工中心新品。

DMG MORI将数字化工厂带入EMO

机床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势头迅猛。CELOS和“数字化之路”体现DMG MORI一贯的战略 – 从CELOS机床开始到CELOS生产再到数字化工厂。新版CELOS和多款产品的目标是保证生产的连续性。最新版CELOS的新APP应用程序,例如“CELOS状态分析器”或“CELOS性能监测器”已成为在机床上优化流程和工艺的基础。EMO展会上,将重点展示车间级数字化流程解决方案。DMG MORI软件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Holger Rudzio博士称:“我们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展示丰富的基于数据的数字化模块 – 包括生产计划和刀具管理。这些模块既相互补充,又相互依赖。CELOS数字化工厂的互联解决方案将使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实际搭建数字化工业的未来。”

CELOS APP应用程序“状态和性能监测器”通过关键部位的传感器监测机床状况

CELOS正在发展成为数字化生产增值链上内容丰富的生态系统

DMG MORI将在EMO展会上首次展示完整的基于数据的数字化生产流程。一款适用于离散式生产控制的CELOS计划工具将首次亮相于汉诺威展会。DMG MORI的CELOS数字化刀具管理系统将展示从云端到CAM和仿真再到数控系统的完整刀具管理流程。全新CELOS proTAB将提供全新的移动设备用户界面,CELOS系统首次可用于竞争的产品和其它行业设备以及工艺链上的手动任务。全新CELOS netBOX将使机床无缝集成到公司的上端网络组织中,通过云端平台和物联网进行安全的数据通信。这表明,从基于APP应用程序控制和操作界面起步的CELOS正在发展成为适应未来数字化生产要求、基于数据、高性能的计划和控制平台。结合数字化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CELOS正逐渐成为综合性的生态系统,帮助独立的客户和全部客户塑造其未来。

核心竞争力添新动力

除亮眼的数字化技术外,工程技术和制造能力依然是DMG MORI的核心能力。因此,无论是新技术还是传统成熟技术都需要加强。也就是说,数字化、自动化、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及“传统的”高科技机床都需要同等重要地创新发展。

全新VERTIGO设计:DMG MORI满足客户对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的生产要求,一站式地提供完美协调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化系统 -完美协调的自动化系统

另一个发展重点是自动化系统。未来,DMG MORI的目标是:全面产品线和不同产品线中的每一台机床都可配自动化系统。智能地连接机床与自动化系统是工厂的关键,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客户享受到一站式的自动化系统服务。DMG MORI的自动化系统包括PH 150托盘运送系统和WH 3工件运送系统,此次展出的这些系统都将采用全新VERTICO设计。此外,高灵活性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Robo2Go机型进一步丰富,适用于大量车削中心使用。

增材制造 -用喷粉或粉床技术生产复杂3D工件

DMG MORI的喷粉激光堆焊增材制造技术已成功站稳市场。现在,增材制造产品线已扩展到粉床式选择性激光熔融技术。也就是说,DMG MORI展现了在公司内整合关键增材制造技术的能力,已拥有金属件增材制造和后续加工技术,成为增材制造全线产品的供应商。

DMG MORI提供金属件增材制造的全面产品线,包括LASERTEC 3D和LASERTEC SLM系列

LASERTEC 3D和LASERTEC SLM系列产品是DMG MORI未来战略的基础性产品。而LASERTEC 3Dhybrid成功地将喷粉的激光堆焊技术与5轴铣削加工技术集成在一起,LASERTEC SLM产品线是粉床式选择性激光熔融机床。先进技术部总经理Patrick Diederich介绍说:“在我们的产品线中,这两项技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在比勒菲尔德、弗朗顿、东京、上海和芝加哥,我们建立了增材制造卓越技术中心,为全球客户展示我们的增材制造技术”。粉床工艺特别重要:“在金属件增材制造领域,该技术的市场占有率高达80%。”集成在连续工艺链中的这两种增材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将在EMO展会上展出。

DMG MORI卓越技术中心

更低的单件成本、生产自动化和高灵活性是高效率生产的关键。作为金属切削加工技术的领导者,DMG MORI注重开发更经济的数控加工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的竞争优势。为此,DMG MORI在DMG MORI卓越技术中心为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模具和医疗器械行业客户开发和提供全面和专用的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DMG MORI的专家在客户项目的初期就参与其开发。与客户的合作使DMG MORI积累经验、加深对行业的理解。这些经验与知识都将应用于新机床和部件及交钥匙总包生产解决方案的开发之中。

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

位于弗朗顿的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经理Michael Kirbach介绍说:“特别是在多品种和多材质加工方面,我们丰富的机床和全面的加工技术将为客户提供帮助。汉诺威EMO展会期间,我们将展示铝件和CRP工件加工应用的高动态性能卧式加工中心,高速铣削铝件的duoBLOCK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技术,例如带磨削功能的铣/车复合加工中心,以及带正面刀具自动换刀功能的角度铣头特有解决方案,高可靠性对旋转对称工件进行5轴完整加工。不夸张地说,DMG MORI提供几乎适用于所有工件的生产解决方案”。

DMG MORI汽车卓越技术中心

针对汽车行业客户,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公司总经理Markus Piber介绍说:“以‘完整集成的汽车技术’为口号,我们将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或完整模块系统,包括机床、集成技术、自动化系统和智能软件。这将确保汽车制造业客户拥有高可用性和工艺的高可靠性”。

DMG MORI工模具卓越技术中心

德克尔马豪斯巴赫公司总经理Markus Rehm先生说:“工模具制造能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数十年来,工模具一直是DMG MORI的重要应用领域,一方面我们积累了大量实际经验,另一方面不断开发突破性的技术。高精度和高动态性能的加工中心满足客户对高精度、高精度保持性和高表面质量的要求”。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

位于斯巴赫的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经理Marcus Krüger说:“医疗器械特别具有挑战性,尤其是难切削材料,例如镁和钴铬合金,因此需要个性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对于医疗器械来说,加工方式不是一个限制因素,医疗器械产品的严格认证要求是限制因素,标准化决定着生产工艺。位于斯巴赫的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将精深的技术和高效的加工技术标准化并打造成完整的加工解决方案。因此,将大大简化客户的加工解决方案的认证程序,满足全球标准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