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孚集团(FIVES)携高新技术参展EMO 2017

发布时间:2017-09-01
分享到
EMO 2017将于9月18-23日在汉诺威开幕,法孚集团(Fives)携新技术产品隆重参展。同时,法孚 (Fives)的创新产品Forest-Liné Flexiax钛合金加工中心,选择在EMO中首次亮相。

EMO 2017将于9月18-23日在汉诺威开幕,法孚集团(Fives)携新技术产品隆重参展。

欢迎大家到Fives展台: Hall 13 - Booth D76

此次法孚 (Fives)技术亮点是:

• Fives Cincinnati和Forest-Liné钛合金加工方案和最新创新技术

• Fives Giddings & Lewis VTCs系列立式车削中心,配置新Y轴铣头

• Fives Liné Machines工业设备解决方案

• 激光和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激光沉积金属中心,自动复合材料加工

• Fives Giustina磨床方案助力汽车工业

同时,法孚 (Fives)的创新产品Forest-Liné Flexiax钛合金加工中心,选择在EMO中首次亮相。

Forest-Liné Flexiax H- 5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设计用于复杂航空结构件的粗/精加工。对于硬质金属的加工,该设备的移动龙门架和卧式主轴箱结构能够提供必需的高刚性和高精度。

Forest-Liné FlexiaxV-5轴联动立式加工中心,设计用于复杂航空结构件的粗/精加工。对于硬质金属的加工,该设备采用恒定悬垂结构的滑枕能够提供必需的高刚性和高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