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体验Autodesk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01
分享到
在即将于9月18-23日召开的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欧特克公司就将在25号展厅,A14展台全面展示Autodesk如何帮助企业进行高效加工、打印、检测和装配。

随着全球化水平的提高和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如今制造业也正在经历一场巨变。新生产科技的出现,国际竞争环境的日益加剧,以及人工成本、原材料成本的不断提高,都迫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力求进行自动化、智能化升级,力争以更加精简的团队甚至无人化的生产方式应对居高不下的人力成本。在此背景下,企业也迫切需要灵活性更强的解决方案使生产效率最大化。

在即将于9月18-23日召开的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欧特克公司就将在25号展厅,A14展台全面展示Autodesk如何帮助企业进行高效加工、打印、检测和装配。届时您将看到Autodesk面向工业企业的完整制造解决方案,包括:PowerMill, FeatureCAM, PowerInspect, PoweShape, Netfabb, Moldflow, Fusion 360, Inventor。

其中:

1专业高速多轴 CAM 软件 PowerMill:使用 3 轴和 5 轴机床,能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质量,帮助您制造模具、冲模和高度复杂的零部件。

2. 专业高速多轴 CAM 软件FeatureCAM:自动执行从设计到 NC 代码的工作流,大幅缩短数控铣床、数控车床和线切割应用程序的编程时间。

3.3D打印软件Netfabb: 简化工作流程,辅助制造高质量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