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瀚柏格Maxxos T211 六棱锥形超强芯轴

发布时间:2017-09-04
分享到
Hainbuch最新推出的Maxxos六棱锥形(非圆锥形)芯轴按照严格的制造要求和工艺可靠性设计,满足了特定领域用户对更高性能和更可靠流程芯轴不断增长的需求。

Hainbuch MAXXOS T211心轴:六棱锥形芯轴拥有更强的加工可靠性及最佳的切割性能

Hainbuch最新推出的Maxxos六棱锥形(非圆锥形)芯轴按照严格的制造要求和工艺可靠性设计,满足了特定领域用户对更高性能和更可靠流程芯轴不断增长的需求。由于该产品拥有六边形夹紧原理所有的优势,因此其超越了客户的最高要求。带六边锥形底座的涨套与锥形夹具完全匹配,可实现最大的切割性能。润滑剂的使用及芯轴的紧密性确保了持续稳定的生产流程,从而拥有最大的可靠性。用户对Maxxos 211更优的过程可靠性和最大的扭矩传递十分满意。

重载内径夹持的最佳选择

由于其夹具是六角锥形,因此可实现最大的扭矩传递。与传统的Mando T211心轴相比,其扭矩传递率高达155%,弯曲刚度高达57%。这使得它可以实现更高的工艺参数,从而提高了成品的产量。由于涨套和夹紧棱锥之间的较大贴合面积,使得它拥有更佳的工艺可靠性。在夹持过程中,这一设计几乎可以最大程度防止污垢进入贴合面,这显著降低了清洁和润滑的维护频率。该芯轴的夹持范围为18至100mm。每个规格的夹持范围采用重叠设计。因此,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夹持范围选择三种芯轴规格。芯轴越大,其稳定性和刚度越大;较小的芯轴能加工更多较小的工件。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判断和偏好选择尺寸。该系统的同心精度小于0.01mm,并且有一个更高精度的版本可供选择。

主要优点:

• 锥形心轴,夹持范围为18至100 mm

• 适用于严格的制造要求和工艺可靠性

• 无与伦比的刚性得益于涨套的合理空间设计

• 拥有较高的扭矩传递效率和夹持力

• 六棱锥形设计加强防污力

• 同心精度<0.01 mm,有更高精度版可选

HAINBUCH在德国汉诺威世界金属加工博览会EMO 2017中的展位号:3号馆C72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