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魏因加特纳mpmc 万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车-铣-镗只需1次装夹

发布时间:2017-09-05
分享到
为大型,长型,重型,以及螺旋形工件定制的解决方案是魏因加特纳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直径2米,长15米,80吨重的工件可以在加工中心上1次装夹全部加工完毕。

成立于1965年的魏因加特纳集团专注于生产极高灵活性及精度的多任务加工中心。

这家来自上奥地利的机械制造商一直活跃在世界舞台并拥有自己的传统。本家族企业生产大型车-铣-镗加工中心。

有200名员工。并且在中国、美国、俄罗斯设有分支机构。

信赖魏因加特纳多任务加工中心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例如,能源行业用于生产涡轮轴,油气行业用于生产转子和定子芯。

造船行业用于生产船用发动机曲轴。魏因加特纳公司的另一个专长是加工塑料行业的螺杆,机筒及拉杆。

为大型,长型,重型,以及螺旋形工件定制的解决方案是魏因加特纳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直径2米,长15米,80吨重的工件可以在加工中心上1次装夹全部加工完毕。

在加工过程中车铣头通过车铣单元自动更换与对接可以保证最高的加工灵活度。1次装夹可以保证最高的精度及最短的停机时间,因为不需要2次调整工作。

我们专有的WeinCAD软件是我们客户化定制方案的一部分可以协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工作流并缩短空闲时间。

展位号:H26,D2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