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CO赛夺科精密主轴首次精彩亮相EMO2017

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到
SETCO是设计、制造和维修高性能精密主轴、铣削头和滑台的专业公司,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值此EMO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要来临之际,我司隆重推出3款高性价比产品。

 

SETCO是设计、制造和维修高性能精密主轴、铣削头和滑台的专业公司,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值此EMO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要来临之际,我司隆重推出3款高性价比产品。欢迎莅临SECTO 展位:Hall 7, Stand E31.

1、C68M02TEA两轴同动伺服铣削头,叉式架构,双侧DD马达,为具备两个独立力矩电机驱动的两轴数控连动铣头,采用超精密轴径向圆柱滚子轴承及Heidenhain绝对式回转编码器,实现精准位置控制,并同时配置机械夹持系统,提高铣头切削刚性;主轴为搭载高扭矩永磁同步主轴电机,刀具接口HSK A100、主轴功率55KW(S1)、转速达到12,000rpm,同时具备中心出水、外部切削液冷却及自动换刀等功能。可实现机床五轴联动加工,满足航空航天及模具加工等重点行业需求。

 

2、C68M04TEA 两轴同动伺服铣削头,与C68M02TEA的性能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所配置的主轴为搭载高扭矩永磁同步主轴电机,刀具接口HSK A63、主轴功率29.5KW(S1)、转速达到18,000rpm。

3. 253A内藏式电主轴

公司最新研发的253A系列电主轴具有:高转速HSK A63/14,000 rpm ; 高扭矩 - 主轴最大扭矩80Nm;高钢性 – 轴承采用φ70陶瓷轴承:高寿命 – 全面保护,具有振动检测传感器、防泄漏传感器;主轴装有具有我司专利的AirShield3气盾保护系统,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有效防止切削液和杂质进入主轴内部,污染轴承导致主轴过早失效;主轴为马达內藏式设计,有效降低传动慣量,提升加減速性能。內藏式主轴结构紧凑,全面提升整机伺服特性。

希望我司的新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