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成功开启铁路行业之旅

发布时间:2017-09-08
分享到
多马工具(DORMER PRAMET)中国公司成为火车钢轨动力铣削行业的领导者。

我们的团队成功地在最近的竞标中胜出,并赢得来自中国铁道部供应商的大额订单。在这场竞标过程中,我们在用户面前展现了我们在钢轨铣磨领域,国际最领先的动力铣削技术和专业知识,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钢轨铣磨是一项最新,最先进的技术,用于现有铁路线路维修,确保列车的安全运行。DORMER PRAMET在这此领域的长期沉淀,其动力刀盘,刀夹和刀片的整体技术,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

例如:我们的直径600mm动力的动力铣刀盘,切削速度在每分钟200-280m,刀片制造精度小于5μ公差,每个切削齿能处理3.5-5.5mm的铁轨长度,深度达到0.5-1.5mm,单刃耐磨性超过3.7公里的铁轨。为列车提供的特殊设计,使得在钢轨铣磨作业速度达到每小时到700米。在铁轨铣磨过程中需要用到2组动力铣削装置,第一组进行表面粗加工,第二组进行精加工。这两组装置同时在2条铁轨上同步作业。

此次建立和铁道部供应商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是DORMER PRAMET在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案例。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衷心地希望这是将来众多机遇中的一个开始。支撑着我们未来的销量,盈利和品牌知名度。

另外,中国境内的庞大的线路规模超过整个欧洲,并且持续增长,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我们在车轮,车轴,车厢,铁轨,道岔等等各个火车相关部件的独特解决方案和经验,将全力支持中国铁路行业,并有信心成为这个行业最主要的刀具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