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强势打入精细走刀机商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精细走刀机属于精细加工设备,可一起一次完成车﹑铣﹑钻﹑镗﹑攻、雕琢等复合加工,首要用于精细五金、轴类异型非标件的批量加工。随同经济的开展,走刀机的运用越来与广泛。

精细走刀机属于精细加工设备,可一起一次完成车﹑铣﹑钻﹑镗﹑攻、雕琢等复合加工,首要用于精细五金、轴类异型非标件的批量加工。随同经济的开展,走刀机的运用越来与广泛。

精细走刀机技能特色

精细走刀机在加工功率和加工精度上比一般数控车床有了质的腾跃,因为选用双轴排布刀具,极大地削减了加工循环时刻,通过缩短排刀与对向刀具台的刀具交换时刻,多重刀具台堆叠功用,螺纹切屑有效轴移动堆叠功用,二次加工时的直接主轴分度功用,完成空走时刻的缩短。切屑刀具一直是在主轴与工件夹紧部位加工,确保了加工的精度稳定不变。现在商场上走刀机的最大加工直径为32mm,在精细轴类加工商场有很大优势。该系列机床可装备主动送料装置,完成单台机床的全主动化出产,削减人工成本和产品不良率。十分适合于精细轴类零件的大批量出产。

典型用户

威海博世特精细机械有限公司从业十几年至今,堆集丰富出产经验。公司致力于小型精细数控车床系列的研发与出产。以其“高速度、高品质、高性能、高精度”之特色享誉业界。该系列精细机械广泛用于五金、电子、电器、钟表、仪器、笔尖、军工、眼镜、灯饰、卫浴、汽车、光电、渔具、锁具、探针、连接器、接插件、手机配件、电脑螺栓、各类螺丝等加工领域。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端与威海博世特开展战略合作,批量配套华中8型数控体系。通过接连几年的大批量出产验证,华中8型数控体系的功用、性能及稳定性、可靠性完全能满意精细走刀机加工工艺的技能要求,代替了国外同类产品。

配套华中8型体系的精细走刀机已销往全国各地。例如,在福建某用户处,批量配套百余台套,用于加工精细五金件。

技能特色

◆ 高精度的加工,选用23位高分辨率绝对值编码器,可加工0.03的细小圆弧。

◆支撑多种机床精度补偿功用,供给2000个螺距差错补偿点,而且可主动导入,大大进步机床加工精度。

◆ 支撑硬件电流环技能,进步伺服驱动器增益,有效的改善车床加工中直线接圆弧处接刀痕,进步加工光洁度。

◆ 选用4000转/分钟电机,使快速移动速度大大进步,进步加工功率。

◆选用9寸LED彩色液晶显现器,全汉字操作界面、故障诊断与报警、加工轨道图形显现和仿真,操作简洁,易于把握和运用。

◆ 变频器主轴跟从式刚性攻丝。

◆ 支撑自主知识产权的NCUC总线传输技能。

◆ 支撑EtherCAT总线传输技能。

◆ 选用全密封规划,大大进步体系可靠性。

◆ USB 接口和以太网接口便利机床调试和加工程序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