珩磨机可确保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对于希望保持“领先地位”的制造商而言,必须不定期投资新工艺或改善设备。对于液压部件制造商而言,可在专业磨削机床的帮助下实现这一目标。

利用这款新推出的Supfina Spiro F7精益磨削机床,精密组件领域的专家——瑞士Urben+Kyburz公司正在不断扩展其产品系列及其竞争力。这款全新的高效设备可用于移动液压部件的表面精密研磨。Spiro机床在加工材料方面,展现出令人信服的高度灵活性,同时磨削后的表面可以达到高度平行。

位于瑞士Urban + Kyburz公司的Supfina Spiro F7,支持公司众多组件的加工,例如移动液压件

瑞士人正为坚挺的法郎而战

Urben+Kyburz公司为机械组件行业提供切削清除装置,拥有150多名员工。作为微米级高精密组件的制造商,其主要加工处理中大批量的组件,其产品系列可满足极为挑剔的国际客户的需求。公司在高精度系列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尤其适用于移动液压组件。尽管产品需求量非常大,但是这家瑞士公司同样受到了当前市场经济不景气的影响。

Rolf Urben表示:“作为依赖于强劲法郎的瑞士供应商, 我们必须在极度严峻的市场形势中保持竞争优势。因此,我们投资购买了最佳设珩磨机可确保竞争优势备,以便实现高度的自动化水平。”据Urben所言,Supfina生产的Spiro F7是体现其战略和创业目标的一款代表性产品。在精密研磨功能的辅助之下,现如今,他们也能够更加高效地为大型欧洲客户供应移动液压部件,同时,还赢得了新客户的青睐。此外,这一工艺有助于提高制造合理性以及节约成本,并且能满足更为严格的质量标准。

“在使用Spiro之后,我们通过工艺链优化以及批处理加工模式,从可重复性的表面粗糙度以及成本节约方面,来努力提高生产水平。”Urben + Kyburz研磨领域的生产经理Fabio Cescon解释道。

来自Supfina的Spiro F7转子盘与客户新加工工件的特写镜头

与创新文化匹配的柔性设备

Spiro设备可与直径为720 mm的转盘配合使用。对于直径在5 ~200 mm之间且高度在0.6~80 mm之间的工件,最大压力为1800 bar。由于材料去除率较高,因此机床可达到高精度的表面质量。 其优势包括在连续生产中可达到较高的成本效益,且工件成本较低。根据用户的体验,Spiro与组件上定义的接触区域配合使用时,可以在较短周期内达到较高的平整度。

Supfina公司销售经理Jens Keller,和Urben + Kyburz公司生产区域经理Fabio Cescon,正在检查Spiro F7加工的部件

Urben + Kyburz 公司以前在联合项目中了解过Supfina。他们对新产品的交付结果、协同性以及服务支持都非常满意。Supfina生产的Spiro F7,只有3种组成部分:液压罐/冷却、控制室和设备。仅用了三天便全部完成现场组装,自此之后立即开始了培训工作。在培训较短的时间之后,瑞士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可高效且全面掌握Spiro F7的操作使用方法。设备的用户友好型设计和直观的操作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对于我们而言,Spiro F7集成了多种优点。除了高效的高驱动性能之外,还降低了工具磨损,尤其是工艺的可重复性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还有非接触式测量控制,易于设备的检修。”Cescon解释道。

Urben + Kyburz公司的质量检测员Simon Sterki,正在检查使用Supfina公司的Spiro F7研磨的部件

从该机床高度灵活的应用能力可以看出,它无疑是Urben + Kyburz公司创新文化的产物。Urben对公司的寄语是:“我们经常鼓励自己的员工,并给予他们必要的自由空间发挥想像力,创造出新概念和新方案。我们还将此激情扩展到公司之外的领域,与客户在早期阶段就开始合作新的研发工作。在机床领域的创新使我们受益匪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