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Kelch新一代Kenova V6系列预设定型机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切削技术——由Kelch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Kenova V 6 系列预设定型机床具有多种型号供选择,包括装备有数控机床主轴的型号或者全数控版本。这些高端的预设定型机床可通过气动释放设置来实现轴的便捷更换。

切削技术——由Kelch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Kenova V 6 系列预设定型机床具有多种型号供选择,包括装备有数控机床主轴的型号或者全数控版本。这些高端的预设定型机床可通过气动释放设置来实现轴的便捷更换。此外,操作人员可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动调节对该系列设备在X轴以及Z 轴方向上进行无限精度的微调。所有的模块均已经过有限元分析且采用了最优化设计的灰铸铁基座,最小尺寸仅为1166 mm×630 mm×1419 mm,能够轻松地安装在最小的空间中。新型的V6系列产品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范围,并且由于模块化设计的理念以及在测量长度、自动化水平以及软件选择上带来的灵活适应性,该产品几乎能够胜任所有的测量与预设定任务。Kenova V6系列预设定型机床拥有完美的材料配合设计,充分利用线性膨胀系数,以避免在非受控环境中使用时出现双金属效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