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Blohm公司Prokos XT五轴磨削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切削技术—— EMO Hannover 2017展会,Blohm公司展示其Prokos XT五轴磨削中心, 该产品专门为高速-往复磨削而开发。据该磨削中心制造商介绍,高动态驱动直线电机技术的使用, 使得加速度值达到2 g,且轴速度达到120m/min。

切削技术—— EMO Hannover 2017展会,Blohm公司展示其Prokos XT五轴磨削中心, 该产品专门为高速-往复磨削而开发。据该磨削中心制造商介绍,高动态驱动直线电机技术的使用, 使得加速度值达到2 g,且轴速度达到120m/min。同时,Prokos XT系列产品还可以配备机器人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带有上下料、测量以及清洗工位,并且配备刀具管理软件。综合的解决方案的优势在于所有的系统组件都是相互连接的。不同的生产步骤汇聚于一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