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TDM 2017以及TDM 2017 Global Line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信息技术—凭借新一代的TDM技术,TDM系统为工业4.0体系提供了有关刀具数据管理的可用解决方案。该软件产品的基础已经被完全重建。

信息技术—凭借新一代的TDM技术,TDM系统为工业4.0体系提供了有关刀具数据管理的可用解决方案。该软件产品的基础已经被完全重建。该系统具备TDM 2017以及TDM 2017 Global Line两条软件线,能够使用同一种通用的数据基础进行工作,但拥有不同的软件架构。随着全方位更新,该软件产品可以与已有的应用程序实现良好的兼容,这样客户就不需要再对已有应用程序进行更换。

TDM 2017以及TDM 2017 Global Line能够即刻替代原先的4.8版本。根据TDM系统的特点,所有的软件模块都是基于同享一个内核,并且能并行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