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Walter公司Helitronic Diamond机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切削技术—— 在EMO Hannover 2017上,Walter公司展出了最新一代的Helitronic Diamond机床产品。

切削技术—— 在EMO Hannover 2017上,Walter公司展出了最新一代的Helitronic Diamond机床产品。这种最新的高性能Helitronic Diamond 系列400L型号机床产品,能够对旋转类精密工具进行加工,例如由聚晶金刚石(PCD)、硬质合金(HM)、高速钢(HSS)、陶瓷、金属陶瓷和立方氮化硼(CBN)等材料制成的铣刀、铰刀、阶梯钻头、轮廓类刀具、三面刃铣刀以及钻头等。Walter公司介绍,凭借这种二合一的设计理念,该型号机床能够实现PCD刀具以及硬质合金刀具生产的自动切换,而且该产品可以通过一次装卡完成对新型PCD刀具进行电解与磨削的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