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MHELD集团在华正式设立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ROEMHELD罗姆海德集团为加强其在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强化与拓展罗姆海德旗下产品在中国本地的销售与服务,正式于江苏省南京市建立子公司——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ROEMHELD集团今年继建立电永磁夹紧系统厂商Roemheld Rivi GmbH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第二家子公司。

• ROEMHELD在华扩张:成立新的子公司——罗姆海德工艺装备

• 2017年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家新设公司

德国劳巴赫, 2017年10月20日。ROEMHELD罗姆海德集团为加强其在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强化与拓展罗姆海德旗下产品在中国本地的销售与服务,正式于江苏省南京市建立子公司——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ROEMHELD集团今年继建立电永磁夹紧系统厂商Roemheld Rivi GmbH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第二家子公司。

ROEMHELD集团加强了其在中国的业务,建立了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

更贴近客户,更深入的咨询

ROEMHELD集团致力于提升单件或批量生产过程的效率和经济性,凭借创新卓著的制造、装配、夹具和驱动技术产品,集团公司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一直是全球市场和质量的领导者。除了提供约2.5万个标准目录册产品外,集团还开发和制造客户定制化产品,能够为几乎每个工业部门、每项任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新成立的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将依托南京的区位与人才优势,旨在聚焦中国、辐射亚洲地区,为本地关键客户及OEM客户提供更及时的维护、市场与销售支持,以及通过在本地建立备件仓库拓展其售后服务。“到客户需要的地方去,中国公司的建立是集团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我们本地化战略的正式落地。接下来,客户将可以更快获得ROEMHELD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并能得到更加深入全面与及时的产品咨询。”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佳先生说道。

业务经理何文博(左)与总经理田佳(右)

强化市场领导地位

田佳先生还谈到,新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ROEMHELD集团在制造、装配、夹具和驱动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机械工程、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以及生产自动化领域的拓展尤为重要。特别是针对工件与模具的高效夹紧与快换技术以及应用于人机装配操作与驱动技术等领域的相关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与前景。此外,面对中国客户对工业4.0应用环境下的生产工装自动化和工装系统间互联通讯等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所产生的巨大需求潜能,新的中国子公司可第一时间为本地市场提供ROEMHELD集团最先进的完整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