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 Software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Mastercam 2018中结合业内前沿技术发展,在软件中实现了许多创新技术的应用。针对功能日益强大的多线程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Mastercam 2018的车铣复合模块中增加了相应的功能。

明星产品

Mastercam 2018中结合业内前沿技术发展,在软件中实现了许多创新技术的应用。针对功能日益强大的多线程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Mastercam 2018的车铣复合模块中增加了相应的功能。例如,利用机床的不同主轴,同时加工不同的零件,或同时加工同一零件中的不同部位。在 2018中新增B轴主轴“多刀具夹持”选项。

多轴加工模块在2018中得到进一步增强。投影功能可以将2D/3D刀路投影到曲面上并自动将其转化为刀具矢量和五轴刀路运动轨迹。这项功能不仅降低了五轴刀路编程的难度,同时也开启了另一种编程策略,以2D/3D刀路(包括动态刀路),转化为五轴刀路。在先前版本中创建渐变或平行刀路时,在某些特殊点可能会遇到刀路不均匀的情况,在2018中重构了多轴加工的步进算法,可以智能的生成更均匀的切削刀路,进一步提高零件的表面质量。

3D HSC混合加工策略中新增的平滑功能,针对刀路中的突然转向进行优化,令机床运行更平稳,零件表面更平滑。Mastercam 2018新型圆弧刀的创新工艺提供了编程方案,配合大半径刀具轮廓的设计,Mastercam的加工策略可将刀具接触区域最大化。以更精简的刀路,使凸角更平缓,达到更好的精加工表面质量。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CNC Software, Inc.始创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世界上最早开发基于PC平台的CAD/CAM软件的公司之一,在数控加工领域已有30多年的应用经验,占有领航地位。其旗舰产品Mastercam拥有包括设计、实体建模、2D/3D铣削、车削、车铣复合、线切割、木工、雕刻等多个模块,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等制造行业提供了多种CAD/CAM解决方案。如今,Mastercam已被销往98个国家,装机量超过25万台,连续多年雄踞CAM软件装机量首位,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CAM软件。

CNC Software通过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30多年来一直是业内的领航者。CNC Software秉持服务至上的信念,将卓越的软件编程技术与实际的车间经验相结合。CNC Software通过聆听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支持,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一直以来,CNC Software,Inc.与其旗舰产品Mastercam的市场和技术一直在不断的扩展与进步,而公司也一贯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CNC Software依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沿、高效、高精度的产品以满足现有及未来制造业的各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