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2017:普玛宝E5x Evolution新转塔冲床

更好的表现,顶级的质量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普玛宝新E5x Evolution;以开创性的经验和高性价比作基础,打造最先进伺服电动驱动冲床。伺服电动冲压的优点在于如何将节能、提升高精确度和产能结合。

普玛宝新E5x Evolution;以开创性的经验和高性价比作基础,打造最先进伺服电动驱动冲床。伺服电动冲压的优点在于如何将节能、提升高精确度和产能结合。E5x Evolution的设计提供了多种简易应用功能、快速设定和简易操作的普瑞玛新触摸屏机床控制系统。

普玛宝创新E5x Evolution 面世, 将伺服电动冲压高效益生产模式真的变成触手可及。

E5x Evolution 选项包括多种不同的特殊刀具, 这些刀具能进一步提升机床的工作效率。成型、攻丝、弯折和刻印均无需在独立阶段完成 – 部份已加工完成可直接成品或进入下道折弯工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