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2017:马扎克OPTIPLEX 3015 DDL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在钣金行业大发展和更新换代加速的背景下,2016年MAZAK突破性的推出新一代DDL(直接半导体激光Direct Diode Laser)激光切割机,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机供应商。

MAZAK自1919年创立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始终专注于机床的研发和生产,通过近百年的不断发展,已有包括激光加工机在内的300多种机床产品。MAZAK基于自身生产需要以及市场需求,1974年进入钣金设备行业,至今已有约40年历史。在钣金行业大发展和更新换代加速的背景下,2016年MAZAK突破性的推出新一代DDL(直接半导体激光Direct Diode Laser)激光切割机,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机供应商。

OPTIPLEX 3015 DDL采用铸件床身,在确保稳定性及加工精度的同时,还集成了智能准备、智能监测和智能切割等智能技术,通过多控制割炬,自动优化每个程序的割炬参数设置,可显著提升切割速度,增加产能。OPTIPLEX 3015 DDL可有效缩短加工准备时间,降低生产周期并实现高品质的产品加工。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新型激光机,OPTIPLEX 3015 DDL使用了加速度可达1.8G的高速伺服传动结构,并配置了MAZAK最高端的CNC系统PREVIEW G。该系统融合了MAZAK SMOOTH技术和人体工学设计,使用19英寸的大型触摸式操作显示屏,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系统控制画面分为维护、工艺、割炬数据、调整和加工这5个界面,通过直观易懂的画面构成,让客户使用更为高效便捷。

收藏
赞一下
0